目前日期文章:201608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離開【百蝠橋】後,來到約2-300公尺處的【蝙蝠洞】。(距離純粹我猜的,或這更遠或者更近吧!)

巧奪天工的灌溉渠道,才是一遊蝙蝠洞的精華喔!
神秘的蝙蝠洞是頭汴坑溪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風景區,至今仍是太平重要的觀光景點。民國50-60 年代,在交通仍然不便的情況下,蝙蝠洞就甚為風光,幾乎是頭汴坑的代名詞,也是當時本省中部地區年輕學子最嚮往的旅遊地點。 

, , ,

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夏天,就是要吃冰!不然要幹嘛~
所以~【Ice Man小雪人冰淇淋】我來啦!!>3<

, , , , ,

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標題所言,本來是趁著特休只有剩不到半天的時間(工作性質,雖放假,但能要去公司,故1點才能下班),找老媽到到附近的太平輕鬆地走走,結果裡面某個景點大出我預料之外,讓我爬得累得半死!
所以原本定調的【太平輕鬆半日遊~】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輕鬆>_<

反正時間都是自己的,所以從家裏慢慢開,到第一個景點時已差不多2點了!
百蝠橋
位於太平區長龍路三段259號旁的景觀吊橋102年11月開工,103年9月完工,是一座以「百蝠」為發展構想的吊橋,取其諧音「百福」,共100隻的蝙蝠以或虛或實的的方式呈現於整體吊橋,重現當年蝙蝠群聚、飛翔的意境。
許多人以為百蝠橋就在蝙蝠洞旁邊,走著走著就會相連,其實不然~



因為是平常日,所以剛到時毫無人煙,但我想假日,應該也沒啥人吧!?
天氣不太好,陰陰的,偶爾飄著毛毛雨~
走在橋面上的媽媽~



蝙蝠洞就是在吊橋看過去約200公尺處,照片盡頭轉彎處。
我們去的時間剛好就是台灣正缺水的時候,所以溪底沒啥水~

, ,

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寫在前面:雖然這是去年去的,但看到許多朋友又去合歡山清涼一下,所以決定將他PO出來^^

如標題,日頭赤炎炎的夏天,看了某友人【合歡山一日遊】後
, , , , , , , ,

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標題所寫,我真的真的真的~好久沒燙捲髮啦!
其實燙捲是我一直想做而沒去做的事
WHY?
因為找不到好的美髮沙龍、遇不到適合的設計師!!

, , ,

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