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beauty.nownews.com/news/news.php?msg=f-10-61-7649

 

以前差不多1個月會出門血拼1-2次(生活必需品不算),現在越來越宅,所以服飾、飾品、包包幾乎都在網路上,不過長褲、鞋子還是比較習慣試穿,畢竟我非標準好身材,有些尺寸就算有標,但是還是會買到不適合的地雷~

這個月因為實在太忙,根本沒時間出門,只好拿廠商給的體驗商品和大家分享,而且內文沒有非常多的變化,因為是我平時上班的穿著而已。但是大家還是請看一看,多指教囉!

首先是衣服-MIU'S FASHION(用他們家自己的袋子寄來,有他們家的名字!)

有三件衣服,上面照片左而右,大花朵黑底長版內搭背心 (我取的,真的名字我忘記了!又興趣自己到網站查一下應該還有。)再來是中間藍色長版七分可折袖襯衫,它還有附咖啡色的編織皮帶,最右邊是兩穿式花長裙

 


對了!還有飾品唷~是微笑安安的~

 有些飾品有附盒子,有些直接塑膠夾鏈袋裝著,這次我挑了一附耳環、兩條短鍊、一條長鍊

 

首先是大圈圈星星耳環,一邊是素的圈圈,和一般圈圈耳環差不多,一邊就如照片中一般,又鑲著閃讚的星星。這個質感還不錯,我挑銀色的。

 


最後還有包包-是P&G的,我之前就"交關"過他們家的買超多的!有的現在還在背,有的早就爛了!這次包包有兩個,包括閃閃亮片銀色側背包、紅色斜背包包 (又是亂取的名字!)

 

 

想要看詳細的介紹文,請連結到下面,感謝支持~

本文同步發表在 http://beauty.nownews.com/news/news.php?msg=f-10-61-7649

另外還有秋裝篇http://beauty.nownews.com/news/news.php?msg=f-10-61-87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