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穿搭文沒錯!

為何會下這種標題?因為以前自己也是不會穿搭衣服的人,或說是懶得去穿搭!

就上衣一件,下身牛仔褲,GO!走天下!

後來發現,怎麼現在年輕人都那~麼~會打扮自己,也許自己也可以唷!

就這樣,穿穿搭搭,多看多學多買,雖然偶爾還是有出錯啦!

不過基本上,大部分的人都是肯定我的穿著的。

而且其實我又胖了,可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優缺點,所以知道怎麼遮醜揚美~

前陣子竟然出現了某些眉眉問我穿搭問題,儼然自己成為達人!

好啦!其實還差很遠啦!只是知道自己身型,所以知道哪些適合、哪些不適合。

不過不代表我是達人很會穿搭唷!所以我不太會幫別人造型的。

現在來看看我都怎麼穿搭~

這次只介紹同季節不同時期的,我故意秀出日期時間,就是讓大家對照一下

九二一地震園區斷垣殘壁前。

一件式A字型花洋裝,紅包包是PG,好裝好背,萬綠叢中一點紅。

手上帶朵花,可裝飾可綁頭髮。

名中注定大紅前去的上海。誇張的白色太陽眼鏡,配上亮眼的桃紅色坦克背心

白色帶點龐克味的皮帶,還是那件深藍色多口袋牛仔褲(剛買不久時)

咖啡色漆皮包包,沒記錯,鞋子是黑桃白配的慢跑運動鞋。

還帶了紅白相兼的圓球耳環。就是一個混搭風啦!哈哈哈哈~ (虛掉了~)

 

這張我是硬放的,前幾天去吃赤鬼,杯盤狼藉也要拍一下。明明看不清楚。

黑色上衣,特色是手臂挖洞,還有金色圓扣環,前面金色人型剪影圖案

配微笑安安的珍珠鑰匙長鍊,下面配深藍色多口袋牛仔裙 (這件超常穿的)

手提粉紅色縮口包包 (躲在後面看不到 >_< ),他是天藍還是PG的?

腳彩藍色麂皮亮讚玫瑰花夾腳拖。 (戰鬥鞋,去哪都穿它!)

 

綠世界農場。天氣超熱,所以穿短褲比較涼。

藍色綁帶熱褲,它是薇珍妮的。

上衣某店花車搶來的,偽民俗風公主上衣?

這種鬆緊帶,哪邊縮這邊縮的上衣,超不適合我

因為超顯壯,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胖3公斤以上,這件是錯誤穿搭的示範。

 

這算是無言的穿搭吧!戴眼鏡是因為素顏,頭髮綁起來是因為墾丁風大

綠外套還算能擋風又能顯瘦啦!如果沒有,那是照片的問題!

褲子也是因為風大穿的,有點要走寬版又怕胖,所以挑了一件大一點的中直筒牛仔褲。

 

這件就是上面那張穿的裡面啦!雖然很模糊,但是樣子大概看得出來啦!

逛動物園,下雨天又要拿雨傘所以背輕巧的小包包。

 

 

飛哥還是阿飛民宿?仿峇厘島風,可以泡澡,但是沒閒功夫,所以...

兩件式穿搭,內條紋囚衣,哈哈!外罩背心裙,很短我沒膽單穿,有穿小短褲。

走的是同色系搭配,可露點大腿,看起來瘦一點。 

 

真的到峇離島囉!每個人都會去的百貨公司後面的海灘

米色短褲搭花朵背心長上衣,特色是下襬有白色波浪?

歹勢,我實在不適合做介紹,連名字都想不到優美的

很佩服那些網拍業者,啥鬼名字都掰得出來!

我的桃紅白點點丹寧包,很重但是很好搭、很好裝,所以也常出現。 

 

做完spa裝氣質去吃餐。

其實裡面那件是白色的長裙,我拉上來直接穿,繫了寬版編織皮帶做點腰身

胸口有點空,就拿了一串紗質緞帶木質長項鍊配配

手上黃珍珠髮圈,裝飾用或是熱了綁頭髮用。

又現肩膀手臂太壯,搭了一件絲質黑長背心 ,腳踩亮片黑色夾腳拖。

 

更簡單的穿搭,是來混版面的,因為是要去泛舟。

戴紳士帽的骷顱頭圖案紅色長板上衣,配米色短褲,鞋子和前面一樣。 

.

.

.

.

 

太多了,寫不完,後面還有一些改天在整理好了。

全文發表在美人幫站台,看我打得辛苦,大家動動小手,點擊連結一下吧!謝謝!      

另外還有秋裝篇http://beauty.nownews.com/news/news.php?msg=f-10-61-8787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