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最強冷鋒來,當然秋裝也來啦~

沒錯!!因為之前雖然一直說什麼溫度下探20度C

但是台中真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好地方

所以秋裝實在上不了身呀!!

不過其實這篇不是現在的穿搭,應該算是我之前的整理啦!!

 而且...好啦!!我承認,他根本不完全是秋裝

因為我特別將日期打上去,你會發現,他從11月-2月3月都有

這表示我們台灣冬天像秋天,除非寒流來才會冷~

因為除了上一篇秋意涼的算是秋裝

我還沒有買新的秋冬的衣服啦!

乾脆跳標題,來個秋冬裝介紹好啦!!呵呵~

所以啦....大家勉強看看 (不喜歡個人秀的請直接跳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首先是新社花海節,因為今年提早了,我可能無緣見到它的美,所以PO兩年前的

當時燙捲髮,綁個簡單的公主頭,穿的是永不退流行的格子紋長版襯衫

可當上衣或是哈比人單穿,不過前面釦子我沒縫到最下面

這樣會曝光,所以我穿了一件仿牛仔內搭褲

皮帶可拆,隨自己高興換款式

然後配了低跟黑色後綁帶漆皮靴子

(以前我都沒化妝,所以請忽略我的素顏)

這比前面那張日期更前面,還是直髮的時候

因為是在牛耳藝術公園SPA後拍的,所以大素顏

灰色字母長上衣(皮帶可拆是附贈的)+黃色薄內搭上衣

大腿刷白小直筒牛仔褲+看不到的金色亮片夾腳拖

防水花包包(某百貨來店刷卡禮) 

.

.

.

.

 時間過了很快~咻~到2010年了~

這是去綠盈牧場的,遊記有發專文 (一樣沒化啥妝)

頭髮變布丁了。我發現自己是老狗便不出新把戲 (有人這樣說自己嗎?)

一年就是燙兩次,一次妹妹頭直髮,長了劉海撥一邊

另一次就是燙長捲髮,但通常維持3個月到半年不到就燙直 (離題啦)

繼續閱讀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