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試了一下昨天買的靴子,尺寸不合,要換大一點~

 

還在猶豫要買復古灰的還是復古咖!?

 

質感都不錯!但是說實在的,底有些硬有些重,可能不耐久穿~

 

價格和我以往買的算是比較貴~

 

另外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款,也都便宜又不錯!可是再買就太多了~

要買嗎?

 

如果買了網路的(都是咖啡色系),那實體店面應該還是買灰的好了~

 

去年買的兩雙今天拿了駝色的出來穿~不是很好配,或許是我不太會搭吧!

 

我的嘴唇的水泡結痂不痛了~但是怪怪的感覺,一直想用手去碰它,我知道不行啦!

 

手腕肌腱發炎還是沒好,已經快2個月了吧!吃藥抹藥都試過~

 

明天要去吃麻辣狀元 ( 弟和我和小Q生日 ) ~這次挑戰向上店~上次吃過忠孝店,不錯!

 

老弟想去無老鍋,但是太慢提起訂不到了~

 

這幾天還是天天晚餐吃到胃都凸出來,沒吃什麼大餐,就是我和老媽合作一起煮的家常菜吧!

 

是我太愛吃,忍不住了~

 

每次媽煮的或自己煮的都是很合我的口味,都會忍不住吃到胃凸~

 

我知道這樣對要維持身材的人來說是不行,更何況我要減肥!不過我這個目標是2年前,已經在今年夏天大廢功了~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