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想減肥,結果越減越肥~

其實是自己吃吃喝喝太多了!

還被團友1202說我零食真的不能再買了,要節制,哈!!

不過,我跟她說:我買零食實在是有苦衷的啦!

因為我們家有供菩薩(有佛廳),因為菩薩是吃素的,沒辦法真的煮素菜,不能天天都鮮花素果,所以只好買些素食的糖果餅乾來拜拜~

而我又是負責家裡採買的工作~所以當然就挑自己愛吃的~

結果就這樣,買買買,吃吃吃~

團友1202在大公司上班,真好!還有老師可以教瑜珈,還有社團呢!再次羨慕大公司的好~~

像我現在對於這份工作真的愈做愈厭煩~~為了五斗米折腰罷了!!

11/26(周四)

今天工作還是普普的過~

 藥稿又要交了,實在寫到不知要寫什麼了!

 明天要開節目部會議,真煩~

 早餐:五穀雜糧紅豆麻糬麵包*1份

 午餐:公司廚師煮的-炒不知名青菜一份+肉末炒三色蔬菜一份+煎魚一份+紅燒豬肉一份+小魚乾炒青椒*1份+白飯一碗+排骨湯一小碗

 晚餐:高麗菜*2份煮馬玉山五穀粥+雞蛋一顆+少許胡椒粉+2份韓式泡菜+辣椒炒小魚乾一份+關廟麵*2口+素排骨一小塊

 茶水:開水600CC+茶米茶300CC+黑糖薑茶300CC

 零食:洋蔥餅*1小包

 便便:一次

 體重:X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