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!?

 

為什麼有一個問號呢?

 

因為是我猜測的~

 

話說正在工作的時候,突然手機鈴聲響起,接起來是一個有點口音的女人,說:你好,請問是X小姐嗎?

 

我說:是阿~

 

口音女:請問你1001日有在"千千SHOP"買過睡衣嗎?

 

我:沒有阿~

 

口音女:那是內衣嗎?

 

我:沒有耶~

 

口音女:ㄚ~~這樣喔!(突然靜了2秒!)那沒關係~(又一陣沉默!)

 

然後電話就斷線了!

 

我一開始聽到她的聲音,就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,可能外籍的價錢比較便宜,所以都是這些人在打電話~

 

可是我常想,我是詐騙集團老闆,一定多花點錢訓練台灣人,不然每次大家一聽到口音,就知道9成是詐騙集團,大家都有警戒心了吧!

 

另外,我想這個應該是新人,訓練還不足吧!因為我的回答超出他可以反應的範圍,所以他不知道怎麼應對,然後才會講兩句,一陣沉默後就掛電話了!

 

這應該是我遇過最差勁的詐騙集團吧!如標題所言,我的手機在這個月已經第次四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~

 

真的很奇怪,一般都是家用電話接到,連我同事都說她幾乎沒接過手機耶~

 

但是我這個號碼,好像從去年開始,就三不五時有詐騙集團CALL進來~

 

前兩個禮拜還是新聞有播出的,竄改雲林縣警察局的電話,假裝身分被冒用開戶的詐騙集團來電~

 

除了我覺得她是詐騙集團之外,我想說我在10月真的沒有在什麼"千千SHOP"買過睡衣內衣的呀!

 

還跟同事小聊了一下,說這個名字感覺很耳熟,但是因為網路買東西的頻率太高,而詐騙集團都是隔2-3個月才打電話,所以資料都"做古"了!

 

就算有我也記不住啦!不過就在剛剛,我突然再看雜誌,看到一套泳裝,才突然想起,ㄚ!對喔~我上個月去峇里島前,真的有在一家網路店買東西!

 

但是!搞了半天,我買的是泳裝,而且那家店叫做"圈圈SHOP",媽呀!他們口音重到我都聽不懂啦!

 

再加上又是個新人(我猜的),所以連最基本的個人資料都還來不及跟我對,更還沒提到什麼分期扣款,轉帳錯誤要修改之類的事就掛電話了(是對方自己無言之後掛的唷!)

 

去年也有接過這樣的電話,那個女的可高明哩~時而溫柔時而恐嚇,到最後知道騙不到,還撂狠話~

 

這次這個,還是快點轉行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