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小黑去保養,跑去旭益,本來是在我們那邊固定的某間私人保養廠啦!


後來想說之前有在那邊換輪胎,是會員,上個月生日剛好有100元折價卷,就用掉吧!


剛好收到簡訊,說有便宜的保養套餐,結果到現場,他告訴我另一個套餐,


比我預計的還多了自排油這一項,本來打算下次再換,可是他說剛好有特價,

因為離上一次換有點久了,又不像機油每五千就換,價錢比較記的住,


結果它賣我的竟然是500元一瓶,且是一次加5瓶耶!後來回家一查發現,見鬼!


別人家都是1百多到2百多,就連三菱匯豐原廠也只要250元含工,且一次只加4瓶!

就算哩哩叩叩加起來,也差不多算300吧!哪ㄟ阿呢?媽呀!


天殺的!到底是哪牌"拱金"的ATF自排油,真的貴森森~


本來想說省一次,之前小保養一次大約1700-2000,想說在旭益應該1200元左右吧!(聽人說的)


結果反而花更多,雖然有加上自排油,但是私人是400*1瓶,旭益500*5,有送機油心(值150)


算完後,花的錢差不多,早知道,就去常去的那家就好了,


固定一家保修,到時候要跟老闆博感情、凹折扣也比較容易,


也比較知道你的車況,不會換來換去,哎~


不過當初也有再考慮換一家,覺得私人的那家有時候有點兩光,很多應檢查的都沒做,


都是要我主動告知才會,但是我就是不太懂ㄇㄟ,每次都要花很多心思去查資料~


為什麼沒有一家值得信任的呢!?

下次還有正時皮帶要保養呢!聽說更是貴得嚇死人,但是價格很亂,有3-4千的,到7-8千的都有,真的又是一場混戰!哎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