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起床

因為做了個夢

所以好累~

夢境--和我的愛車小黑有關~

我開車到某個地方停(好像是有草有黃泥土的地方,非正式停車場)

後來要開車時,發現和旁邊一台賓士車距離只有一咪咪(左尾和他右尾)

後來才在心裡想說要小心

結果一退

碰!一聲

很明顯後尾車燈碎的的聲音

下車一看,慘了,整個爛掉了

心裡當下看了四周

想要落跑的心出現

一般車可能賠沒多少

但是賓士可能就貴啦!

後來竟然在退出來時

發現了一個人站著

奇怪的事

本來沒人的車子裡(賓士和和其他車都是)

竟然都有人了

只好硬著頭皮下來說要賠

結果那個人也說是我撞壞車子

要我看怎樣賠

一開始我還說真的是我撞壞的嗎?看能不能ㄠ過!

後來只好說:好啦!要怎樣賠

結果這時候怪的是:車子雖然是賓士LOGO,但是是台帝芬妮藍色的箱型車

一個男人還帶了兩個小孩(有書包)

說要載他們去上學還是放學的

後來不知道又怎麼的

我的家人出現-哥和弟和其它誰誰誰

他們就堅持說沒被拍到沒證據,不要承認是我撞的

我這時突然勇氣大現,說不是我

而且腦海中突然清醒:ㄟ~不對!我有撞到車沒錯!

但是真的是一台名貴的轎車,不是看起來爛爛的箱型車

而且哥還發現,這台車竟然是一台小貨車(有車斗的)

不知怎麼改裝成箱型車,還改色和裝上賓士LOGO(怪夢!真實世界中無法這樣改啦!)

所以我確定不是我撞的!又突然清醒似的去看他車燈和我車尾

看是不是有相關的痕跡

結果沒有

就跟他說,你敢汙衊我!這不是我撞的

後來他承認了,他亂講的

結果我們要他道歉不成

覺得我受氣太多

就一直追著他跑

而且奇怪的是,本來草地泥土的停車場

竟然變成在大馬路上(十字路)

旁邊還有一家萊爾富

結果追來追去一直追不到(我還用鑰匙串丟他ㄌㄟ,可是掉到地上剩一支,又是怪夢!)

我的車子因為擋到人家

所以我擔心之餘

想要快點去看看

結果車子不見了

不知道弟弟還是哥哥就說:我先把他移到前面停好了

可是我怎麼找怎麼看都沒有~

就在一直跑和一直找車中

我醒來了~~

 

夢醒了

好累~~

之前每次做怪夢都很累,

而且隨著時間流逝

差不多一個鐘頭後就忘記細節了

所以這次快點開電腦把他記起來~

大約遺忘了2成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