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時尚色繪尚質唇膏 

 

  資生堂脣膏.JPG

因為是回填心得拿到了,所以沒得選色,結果寄來的顏色暗到我有點嚇到!

上官網查了一下這是啥色?代號是BE310 DUNE (中文叫啥?沙丘?)應該是屬於裸唇系列

 

 資生堂脣膏色卡.jpg

 

它的產品訴求--

時尚色繪尚質唇膏

打破高顯色度等於低滋潤度的口紅迷思,實現極顯色、極滋潤、極持久,擁有絲緞般奢華質感的完美唇膏。含紅寶石色光科技、絲緞珍珠粉末與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。完美結合彩妝技術與保養科技。

・原真色彩。
・持久滋潤。
・配方極致幼滑。
・經皮膚學專家敏感程度測試。

 

馬上試用,我的唇色上唇有點色素沉澱偏暗,但是下唇比較偏粉紅

 

(我真的技巧超差,不會自拍,超模糊 )

 

資生堂唇膏使用前.jpg 

 

用完後,顏色是這樣,說實在,沒化妝有點怪!

 

資生堂唇膏使用後.jpg 

 

 

但是我用完後覺得,奇怪!沒有很滋潤ㄋㄟ~而且還有點乾乾的感覺~

不過那是嘴唇的感覺啦!用看的顏色看起來其實好像蠻水潤~

而且雖然唇膏的顏色超深,但是實際塗起來不會,真的是裸色係的

 

(實際顏色比左邊紅一點,但是比右邊有閃光再暗很多,有點土紅色一點,比色卡顏色再深一些!哎~我拍的色差真重!)

 

資生堂唇膏2合一.jpg

 

也可以遮掉原本的唇色,但是感覺不太適合我,氣色不太好的FU~

我沒用過其它色,所以會不會是這種裸唇色比較難呈現它要的質感呢!?

下次有化妝再塗塗看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