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.A.C【專業眼霜】

MAC.jpg 

容量:15m
價格:l200
產品功效:含咖啡因的強效眼霜,眼部肌膚問題的急救聖品!瞬間保濕並消除眼部浮腫,維他命A提供絕佳的保濕潤澤,調理眼周細紋、黑眼圈、緊實舒緩柔嫩眼部下方肌膚。特殊光學效果能迅速淡化細紋。專業眼霜非長期使用可改善肌膚的保養品,較偏向美容打底產品,可當下、及時改善眼周浮腫。
主成分:玻尿酸、小黃瓜、咖啡因、維他命A
使用方法:取適量塗抹於眼睛周圍肌膚

 MAC說明.jpg

和一般保養眼霜不一樣,如同MAC它的專業-彩妝,就連眼霜也是走這條路線。
這是它的訴求,有強調是可以當底妝打底,而非專業保養品,所以無改善效果~
自己試用後,覺得表現效果不錯!
首先是改善眼周肌膚浮腫的效果,本來有點浮腫的淚溝眼袋,擦完產品後,雖然無法完全消除,但是真的比較"奈"下去!
另外使用產品後感受到平滑眼部周圍細紋,這點也OK!沒有把小細紋完全消除,但是真的有比較平滑,對於後續遮瑕化妝的幫助有出來!
再來是是否有感受到使眼周肌膚保濕明亮的效果,有保濕的感覺,至於明亮感,沒啥感覺! ,
還有吸收度、推展均勻度,給滿分,很好吸收不油不膩!
所以對使用產品後效果產生的速度,覺得有4分的滿意度 ( 5分滿分 ) !
產品使用的感覺(效果)維持度也同上!

MAC二合一.jpg  


另外還有產品質地的觸感,如上圖,白色珠光狀,比乳液稠一點,比乳霜清爽一點!
氣味方面,沒有奇怪的化學味和刺鼻的香水味,所以給滿分啦!

總體來說,是表現不錯的產品,因為也說明訴求的不是持續的保養,而是短暫迅速的改善,所以有達到要呈現的效果,至少在我身上有達到!,至少在我身上有達到!每次要上妝前,擦上去,可以讓後續的妝感比較服貼好上,也比較不容易出油"落漆"~

PS.不過因為不能做保養品來使用,所以還有另外用其它眼霜加強,這點有點麻煩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