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拿到的試用品是Magic Chocolate  湯匙鮮魔塑巧克力

先來看看它的包裝,這是正面

SNC11002.jpg 

 

這是相關的介紹,包括名稱、主要成分、使用方法,都有介紹的很清楚~

基本上它是一種代餐,不過會不會飽很重要!看介紹,感覺就是那種虛虛的,喝的撐但是不會有飽足感那種~

SNC10999.jpg

 

這是寄來時還很"稿工",特別還要"嗶啵袋"裝著~

SNC11001.jpg

 

裡面有10小包,都是英文說明包裝。如果一天代一餐,可以喝10天,能有多少效果呢?拭目以待囉!

SNC11005.jpg

 

外盒兩側有中文標示和說明。營養標示也寫得很清楚,還有商品製造廠商相關資料也都有,是一個合格的好商品,但是有沒有用不知道啦!

Photo_0001(001).jpg

 

下面這幾張都是它裡面附的,大概就是教你設定目標,鼓勵你一定可以達成之類的文字,寫的很詳細很多!

Photo_0002(001).jpg

Photo_0003(001).jpg

 

今天晚餐老媽有煮吃的有點多,明天決定開始試用這樣產品,因為它是代餐,基本上是代午或晚餐比較有效,

午餐在公司吃,所以決定試晚餐,就10天,跟他拼了!!加油!

內容意和沖泡結果明天再補PO~


01/28

挺好喝的耶!味道也很香,就是熱巧克力嘛!而且不會太甜,是因為用代糖的關係嗎?

不過將它當代餐來喝,說實在的,經過4小時後,我肚子又餓了!

 

巧克力和一般的熱可可有些像,但是顏色好像叫白一些(不過其實我喝過的也不多啦!)

 

然後泡起來的模樣是這樣,我稍微攪拌了一下再拍照,不然上面會有一層白白的擋住它真正的顏色~

裡面的顏色我用湯匙舀起來,就是熱可可但是但一些,比較不甜,但是卻更合我口味~(上面那個顆粒狀是我本來泡樂可纖留下的,直接泡懶得洗杯子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