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艋舺,是不錯的片子,有笑有淚~

雖然豆導說他要講的是-混黑道是條不歸路 ( 最後小天說的那句-因我們是混黑道~)

但是我看完整部片後,只有一個想法:這是同志電影嗎?和尚原來是GAY!和尚根本就是"愛"志龍!

這麼有全才的人全是為了他甘願做小(弟)!


對志龍抱著女人跳舞會喝悶酒!
雖然不喜歡小惠,但為了志龍還是對
狗阿仔下手(一開始他只要意思封嘴,但是為了不讓志龍惹出更大的麻煩,也替他下手)哪裡知道後來還是出事,也是和尚替他扛!

還有和尚從不找女人發洩!--ㄚ他喜歡志龍ㄇㄟ~

另外就是和尚的爸的事....他早知道卻悶不吭聲,後來殺了志龍爸,其實也是為了保志龍,如果不和文謙、灰狼合作,恐怕....

PS.看到這兒,覺得黑道世界大人心機很重,那些小屁孩還太嫩,只是被利用(這個不在此討論)

更明顯的是,志龍爸出事時,他找到他,兩人抱著一起哭,和尚說出" 一切都是為了你"

還有他們大對質時,他也差點脫口說出他和灰狼合作,說是時代不同,為了艋舺,為了...廟口(可是本來他想講的是志龍,豆導拍的這麼明顯,都還看不出來的人,真是瞎了!)

還有最後死掉愛人手裡,幸福微笑死去!(有人說是詭異的笑啦!)

一切的一切太明顯了...若說只是兄弟情,那就太...

"你為什麼不上船就好""
我在想,如果他們三個真的上船,蚊子不要來搞那一齣就太好了!HAPPY ENDING

(不過這樣也不好,那樣太偶像劇了!而且要告訴大家,混黑道下場是悽慘的!哈哈!)

  PS.奇怪!豆導說有人批評他拍這部片會教壞囝仔大小,會憧憬黑道,會想加入,會有以暴制暴的想法!

可是我看半天都看不出哪裡有耶~從頭到尾,明明白白告訴大家,黑道是一條不歸路~

不會裡面他描寫年輕人的燦爛青春歲月(有嗎?打架逃學翹課、吃喝嫖賭算是喔!?),還真的很有FU~ (不認同的人跳過!)

最後的藍天~嗯~讚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