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去剪了頭髮後,整個就是年輕3歲!(自我感覺良好)
馬上拍了好幾張自拍照及出遊照
但突然覺得我的黑髮似乎有點沉重
雖然有人覺得這樣很好看,像學生!?
(但現在除了國中以下,哪個學生不染髮!)
所以還是決定染個髮,至少顏色別那麼深沉
但是~身為小資一族的我
不想花大錢去請人幫忙染髮耶!
所以這次決定自己染就好~
(其實之前也有幾次經驗啦!)
 
之前有用過日本來的,還不錯~
所以這次是點不一樣的-韓國來的
【ES 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】
 
是滴~它是"金泰熙"代言滴~
和之前的香水洗髮精是同一品牌唷!
似乎從這開始,之後突然出現一陣"香水"旋風

不管是沐浴乳、洗髮精,甚至是染髮劑
都要有加入香水才流行!!

先來個開箱文,等一下再看染髮體驗
產品包括:【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】
(韓國專利申請:10-2013-0154785)
+【ES香水洗髮精130ml一罐】
(拍這張照片時我還是長黑髮)



金泰熙據說是韓國少數沒整型的女藝人
也有人說她有割雙眼皮和整牙(但這在韓國算不上整型)



最近它拍了新作品,只要躺著睡覺就有錢賺

收視率聽說也很好,哈哈~

其實染髮劑百百款,而我挑選的重點在於-是否入色?
傷髮質髮否?味道刺鼻難聞嗎?
看介紹,似乎是不錯滴~

至於有無像香水般還分前中後等香味,我倒是不太在乎啦!



新品盒蓋兩側有透明貼紙封著
懶的割開,撕的有點醜>_<



自己染髮其實不難,但還是有幾項重點要注意的

>使用前請詳閱盒內說明書。
>孕婦、頭皮有傷口者請勿使用。
>具有特異體質或為腎臟病、血友病之疾病患者,使用前應洽詢專科醫師。
>染髮可能造成極少部份人士皮膚過敏,所以要先測試。
>以前曾因染髮劑過敏者或產生不適應者,請勿使用。

話雖如此,但我嫌麻煩,好像都沒先做皮膚測試耶!
結果這次就出了點小問題(後面會提到) 
這產品因為是韓國進口,所以後面有貼詳細的中文標籤介紹
我的顏色是【典雅深棕】
 
 


盒子側邊的顏色對照圖
左邊是染前顏色,右邊是染後
我本身頭髮沒染前是"墨黑色"(但沒有白髮啦!)
預估就是最下面右邊(箭頭處)
但看圖案,兩個似乎沒差!
所以......該不會染後就是這樣-沒差吧!(汗)



不管啦~反正染下去就對啦!
下面這堆就是裡面的工具
 包括:1號+2號染劑+洗髮乳+護髮乳+說明書+手套耳罩斗篷組

 
 
上面白色那一包就是下面這些工具
替你傳"便便",讚啦~

 
 
 
染前一定要先看清楚說明書,正所謂:一步錯、步步錯!
先對照內容物,嗯嗯~沒問題!
 
 
 

注意事項再看一次後
看清楚準備的步驟!
對照好每一像工具(內容物)
然後就按照順序去操作,就沒問題啦~
其實自己DIY染髮很簡單滴~^^
 
 
 
 

穿好斗篷、帶上手套後,開始操做啦~
它的手套不是那種薄薄的塑膠袋手套
它有點接近手術的那種厚度,但材質和彈性沒那麼好
很合、不會ㄌㄤㄌㄤ!反正這手套是-大加分!!



但耳照不得不說-是扣分!
因為鬆緊帶根本沒啥彈性了!
拿在手上差不多手掌大,誰的耳朵那麼大呀!
試了好幾次,根本照不住,超級鬆!
不知道是設計問題?還是剛好我拿到不良品!?




首先,將小瓶的倒入大瓶的

(注意看,大瓶此時是清澈的內容物) 
 
 
 
 
 

斗逢剛好拿來當墊子,萬一滴出來也不怕弄髒!^^



接著輕輕的左右晃動瓶子幾下(不是上下唷!)
不能像雪克那像狂暴,否則內容物可能會爆噴!
然後2號大瓶內容物就從"清澈"就變"深色"了!



接著按壓瓶口,泡泡染就跑出來啦~
泡沫很綿密、很細緻~



然後就開始一一的將他們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
值得一說的是-味道大加分!!
看介紹說是<以LG生活健康ScentBerry Perfume House的專利技術>
取代既有嗆鼻難聞的味道(其實那是啥?我搞不懂!哈哈!)
沒關係,重點就是-不會刺鼻、不會臭摸摸~
可在充滿香氣的狀態染髮(香味不重,但真的有!)
(其實還是有些許的化學味,但不臭、不會"槓槓")
也沒有很重的阿摸尼亞味讓人想哭哭~

下面照片是泡泡染不是洗髮精唷~(笑)



不過有一點還是要老實說:它有點刺激頭皮!
等待過程中,頭皮會些許的癢(還忍的住)
但同樣的染髮劑在媽媽頭上,她卻一直覺得好癢
而且我覺得香、她卻覺得味道不舒服
(她都給沙龍染髮,所以不知道以DIY產品來說,這已算很好啦!)

等差不多30分鐘後,先用溫水沖一次
接著拿出它附的洗髮乳和護髮乳
先洗一次後,沖水,再護髮
最後在清水沖洗,就OK啦!



這2包看似平凡的小玩意,其實也大有來頭
洗髮精是染後修護專用的Silk repair recovery洗髮精
味道也很香、且很好起泡很好洗!
而護髮素是有雙蛋白成分gold silk蛋白質+角蛋白(keratin)
能修護染燙髮及使用吹風機而損傷的表皮層營養
就很像去專業沙龍,它會做染後瞬護,就是這啦!

吹好頭髮後就是這樣啦!
你說:耶~!?怎麼看不太出來有染髮?
其實是有的唷!請回到前面看盒子介紹的
"深棕色"對於墨黑的頭髮,改變顏色本來就不多
下面看幾張染前、染後對照圖,還是有些許差別的唷!

 

下面照片就是染前拍的
,同樣都在晚上室內的房間
仔細看髮尾光線的折射,染前就是<黑>
染後的折射變成<略紅的黑了> 
 
 
 

其實這<經典深棕>在室內真的是不明顯,要戶外才能看得出來
因為它是需要光線折射,才能看得出來染過後的光澤感有變

下面是染後在車內自拍的



這張是染後在戶外拍的,是不是,頭頂那紅,這不就出來了嘛!




前面那幾張看不出來沒關係,下面有許多對照圖,一一看下去





下面這一張應該算是最清楚的吧!

同樣的地方、同樣的髮型
雖然拍照當天光源略有不同
但還是看得出來髮色有差別吧!
因為我拿到的【ES 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】
顏色本來就不是那種很閃亮的
所以不可能出現染後有大落差的髮色
但和外盒標示的顏色,倒是沒啥落差唷!



另外友拿來給媽媽染,遮白髮用
發現如果頭髮已呈現透明白的那種,比較染不過去
灰白的那種還算可以
特別一說,這【ES 沙龍級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】用量算蠻省的
除非特長髮,不然一瓶能染2個及肩短髮唷!
(我和媽就是用一瓶剛剛好)
而且染髮同時護髮,染完後頭髮不會又乾又澀唷!
重點是自己染髮,真得是省錢又輕鬆
至於顏色是否持久!?
這需要過一段時間吹洗髮後,再跟大家報告囉!^_^


接著是【Elastin PURE香水洗髮精(永恆珍愛)】體驗心得
這我之前就超級想買的,因為想要洗完後像金泰熙
成為超高回頭率女神~
哈哈~我也知道不可能啦!噗~
不能當女神,但至少能讓髮香魅力,滲透身上每一寸肌膚
舉手投足間散發自信迷人丰采~

 

香水洗髮精它有分很多種味道
我這瓶【永恆珍愛】屬於-清新木質花香調
就是I. 前味-白茶、雪松、麝香
白茶與雪松散發出隱隱的自信氣質

II. 中味-白玫瑰、天竺葵
迎面而來的白玫瑰宛如初戀情人讓妳印象深刻

III. 後味-保加利亞玫瑰、水百合、白麝香
保加利亞玫瑰令妳墜入一片粉色柔美海洋
徜徉其中浸滿甜蜜氛圍,純白濕潤的水百合清新又透著沉醉的氣息。

是不是,這除了真正的香水外,真的就只有他們家才有!
(開始是,但後面也有許多品牌號稱香水洗髮,是不是真的這麼"稿工"就不知啦!) 

 

它顏色是乳白色的,略帶點珍珠光澤
質地有點濃稠狀~
味道我是分不出前中後味,但就是香噴噴~(迷人唷~)

查了一下資料,為啥明明就洗髮精,還能分前中後味?
原來是有<獨家香合工法>
歷時一年超過5500次的實驗和調整
研發出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
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
有效成分能深入讓毛鱗片完整吸收
釋放出持久且迷人的浪漫氣味
~嗚哇!厲害唷!



就按照一般洗髮程序,先將頭髮打濕
然後開始搓洗~我習慣洗2次
不愧是香水洗髮精,真的挺香的
而且很容易起泡泡唷!^^
最後髮尾再用潤髮乳加強一下,OK!



讓大家看一下它的泡泡,感覺幼綿綿、白澎澎滴~



它因為內含保養成分:

I. 地中海蠟菊精油-深入髮幹、強韌秀髮
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,深入髮幹注入強健、新生能量

II. 荷荷芭油-高保濕預防分岔、毛躁
豐富的維他命E、維生素D、礦物質與蛋白質
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
可立即修護髮質、對抗毛躁、幫助預防分岔、斷髮
洗時同時按摩可溫和去角質,隔絕外界擾人氣味與傷害~

【 ES香水洗髮精】洗的當下很香
隔天早上起來味道還是有,但感覺有點不同
過一天後髮絲還是帶點略略的香味
尤其洗後隔天上班,同事還以為抹了香水哩!>_<
只能說現在的洗髮精,真強!
而且泡沫好起、也好沖乾淨
雖然是洗髮乳,但還能將頭皮感的乾乾淨淨
濕的時後不會過於乾澀(但也不是很柔順的那種)
吹整完乾了後,整個頭髮卻變得膨鬆,摸起來也柔順
但我的自然捲還是厲害,還是有些毛燥啦!

但整體來說,算是不錯的洗髮精唷!^_^
(室內)



(室外)

 

以上就是我的染髮DIY體驗分享~

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,個人感受不同,有不同心得者,請見諒呀!^_^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