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五大營養之一
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、消化食物及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
對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,不僅攸關著身體的健康
就減重上來說也有其效果。(噹~~眼睛突然睜大!)

酵素由蛋白質構成,它們參與幾乎所有的身體活動。
人體無法利用食物中原有的酵素,必須由人體自行分泌消化酵素。
酵素是在體內進行「分解」、「合成」、「吸收」、「排泄」等
是新陳代謝必要的物質。



...........我是分割線.........

好啦~讓大家看了那麼嚴肅的一串文字後
其實~今天就是又要來分享"酵素"的產品體驗啦!
這次的是<臻寶【一定有酵】>



(我說妳也太會取名字了吧P)

如果長期發落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
我寫過的"酵素文"真的挺多的,當然都是親身體驗過的
(欲知詳情,請用關鍵字搜尋)
哪種最好最棒呢!?
只能套句官方的話:各有各的優缺點啦!
你可以自己看那些是你最在意的下去選擇(刪去法或是加分法)
而我也只是憑我體驗後的感受下去寫文
絕對真實不作假!!
基本上如果產品真的很差勁寫不下去
如果是廠商邀約我會反映給對方改進,而不是硬掰
如果是自己買來的,則是不寫(最多在FB吐槽啦!)
還好,目前似乎沒有遇到很兩光的^^

歹勢~又離題了!>///<
下面是產品在官網的介紹,大家就先簡單看一下
下面會有我自己實品的介紹喔!^^




臻寶【一定有酵】,觀其名,大家多少猜得到是啥產品吧!
"酵"不就是酵素麻~
是啦~就算不看前面的介紹,看產品照片也猜的八九不離十
(啥!?你猜錯啦!噗~)
我當初看到產品介紹時,可是賓果的耶!
看產品包裝上的圖案,知裡面一定有<梅精&山竹>



臻寶【一定有酵】包裝採最流行的鋁箔夾鏈袋方式
正面包裝除了色彩豐富外,到沒有太多文字
一包60錠入



但背面文字可就超級的豐富,尤其光是成分介紹@@
哈~怕大家這樣看得眼花,所以還有放大版的^^



當人體產生便秘時,會妨礙腸壁吸收營養
也無法將體內毒素提出體外
不但體力變差,皮膚也黯然無光。

便秘可說是美容的大敵,而梅精能夠活化腸胃功能,消除便秘
並且能夠提高鐵質的吸收率,改善貧血,讓皮膚恢復生機。


包裝袋兩邊有設計有裁切口,很好撕開
但想要美美的開口,還是剪一點較好^^
上面寫著適用對象及效果(雖然部分日文,但還是看得懂^^) 



包裝背面有很詳細很完整的中文介紹及說明
包括:產品方面、廠商資訊、營養標示......等等
天啊~看到那些成分,有沒有讓你呈現@@狀態呢!哈
總共有71種蔬果酵素成分,感覺應該會很有感吧^^


 
光看這些,似乎還不是太了解這產品有何功效
所以體驗前,先來認識一下它吧~

先來談談"梅精"
加工後的梅子是具有多重好處的健康食品
不只可以改善血液循環、促進腸胃蠕動、提升肝機能
還能提升免疫力,預防感冒、癌症
解除尿道結石與痛風症狀。
除日常飲食可以多多攝取酸梅、梅酒、梅子果醬以外
"梅精"的有機酸含量比酸梅高出8倍以上
還可促進肝細胞解毒、抑制癌細胞生長---摘自早安健康

 

臻寶【一定有酵】除了包裝袋主打的◆梅精×山竹◆外
還有海洋鎂×71種綜合蔬果酵素
都是對於排便很有效果的~
所以才能稱之為-每日舒暢的好幫手^^



特別和大家分享一下<山竹>
之前就聽說有不少女性喜歡吃山竹
是因為女人吃山竹的好處多
同時山竹的營養價值豐富,讓人越吃越想吃。
我之前吃過,對他的印象就是-甜甜的好滋味
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威呀!!


山竹原名莽吉柿,原產於東南亞
一般種植10年才開始結果,對環境要求非常嚴格
因此是名副其實的綠色水果,與榴槤齊名,號稱「果中皇后」。



前面有提到【一定有酵】有超多蔬果的成分
所以上面那張圖算是代表啦XP

大致上了解產品後,再回到我的體驗分享^^ 

 

它是夾鏈帶的設計,每次要吃就打開拿取
防潮又防曬、防汙,超方便。

有做好撕的裁切口
袋子沒打算重覆使用,所以就沒動刀直接撕開(有點醜P)

臻寶【一定有酵】是梅精濃縮製成的錠狀
攜帶方便且便於食用

複合酵素以梅精,山竹的天然複合水果酵素
嚴選多種蔬果酵素,使排便順暢
精選多種酵母、營養補給!
多種綜合益生菌 幫助消化!


【一定有酵】的顏色就是梅子綠(草綠?)
他建議一天一次,
腸道保健2顆/天
強效排便3顆/天。多食無益。空腹用較佳

我不一定是2顆或3顆耶!(應該說2種方式都有吃啦!)



因為是錠狀,而且沒有啥怪味或化學藥味(幾乎沒啥味道)
所以我都先放入嘴巴後,再喝
100-150cc開水
就這樣~咕嚕~吞下去^^
當然,多喝點水會幫助體內的新陳代謝。

哈~怎麼突然變成美食文了!?
不是啦!其實我再PO吃<一定有酵>這幾天的飲食啦!

07/02第一天早上吃完後,當天晚上就有聚餐
慶祝老爸生日兒去鮮X火鍋吃到飽,哈~XD



而且我不只有吃清淡的火鍋,我主餐選擇菲力牛排,噗~XD
說真的,還不錯捏!>_<
其他火鍋類所有食材及前菜熟食沙拉,水果飲料冰...
反正就是沒再跟他客氣,吃到飽飽飽~



07/03我去大雪山健行^^
其實只有爬了"啞口觀景台"和走了"天池"啦~
但也算是有活動到呀!^O^

話說平地32-35度高溫,那邊只有23-26度,真涼爽耶!



可是~哈哈!晚上除了正常晚餐外
我還吃了炸秋刀魚和炸雞排!!XD




07/04~07/07 早餐都是外面西式早餐店買的那種
午餐公司吃4菜1湯份量正常現煮料理
就是晚餐又吃的比較多了~XP
因為老媽沒加班,就會開伙,差不多就是下面的款式啦!
其實就是便當菜+炸雞腿/魚+煮青菜一盤



07/08周五晚上吃得更豐富,因為大哥一家子回來
颱風假沒上班咩!所以回家團聚^^

結果老媽又煮了一大桌好料~XD
(這次沒拍照片)

07/09周六,我公司正常上班
所以吃食其實和前幾天差不多(中午吃泡麵)

07/10周日,下雨天,帶姪子姪女一日遊
去了中興穀堡&北斗麻糬冰粽館(試吃一推麻糬)
早餐是雞柳蛋堡+豆漿,下面就是當天午餐



07/11周一,上班日,這是我的下午茶
昨天麻糬館買的花生波菜麻糬,好吃^^




好啦~後面變成食記,主要是要告訴大家我完全沒有節制再吃喝
甚至比平時吃的還更多更高熱量!>_<
但是~每天吃臻寶【一定有酵】真的有差耶!
以我的年紀而言,這樣吃10多天早就發肥啦!
這次竟然完全HOLD住!
下面就是這幾天體重變化,第一天拍的有點暗,他是58.7啦!P
結果沒有發福,還小瘦了0.5公斤
我都是穿得差不多,盡量同時間拍照(除了上午和下午有分)

好啦!醉後來個總結吧~

那這臻寶【一定有酵】到底如何呢?
根據我連續10天的食用(有時2顆有時3顆)
它真的讓我"嗯嗯"超級順暢~~
如果一次2顆,那當天至少會一次便便
如果3顆,則是一天便便2-3次都有

肚子完全不會有絞痛的感覺,也沒有過度蠕動一直咕嚕

就是每次突然想上嗯時
趕緊去廁所,就能很快排出來啦~
(很快便出來是優點,但同樣是要注意的地方)
因為如果沒有趕緊去蹲,有時會太急,有點忍不住
所以如果肛門括約肌有點鬆的人,這點要注意唷!
(真實體驗,溫馨叮嚀XD)

另外,
特別觀察一下便便顏色和形狀、味道等
顏色是很正常的土黃色(越黑代表不健康)
當然,還要看前一天吃的內容會略有差別
但絕對不會有那種囤積很擠的黑麻麻宿便出現
因為這陣子都天天嗯嗯,所以顏色都是健康色


形狀方面就看是一天2顆或3顆又差耶!
我發現如果吃2顆是軟軟但成形

(不是鬆散或像之前偶爾便祕時硬硬、粗粗的)
如果是3顆,第一次便時軟而成行,但後面2次有時會比較鬆散
但還是不會出現水狀拉肚子狀況啦!(偶有水屁出現,不常)


味道也是正常便便臭味,不是刺鼻腐敗的臭唷!
從此觀察,腸道應該是健康的才是~

有沒有因此窈窕呢?其實從我PO的照片可看出
並沒有!哈~
但是每次排便完都有輕盈的感受(通順的快感啦!)
為何沒有體重上的變化呢?(差0.5公斤左右吧!)


因為我吃的東西實在不少(看前面照片和說明就知道XD)
這樣的交際應酬和吃食方式
加上沒有特別節制或運動

光靠吃酵素,當然不可能就窈窕俏麗啦!
所以標題寫的-享受"輕鬆"很簡單
是讓我便便後整個人很輕鬆,不是體重變輕鬆了唷!^^

最後PO張示意圖,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下面同款的人
應該很適合嘗試臻寶【一定有酵】



好啦~啾啾-0體驗到此結束啦! 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 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官網:http://www.zhanbaolife.com/

康是美:https://www.cosmed.com.tw/Index.aspx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健康臻美麗-536562446522742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