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所寫,我真的真的真的~好久沒燙捲髮啦!
其實燙捲是我一直想做而沒去做的事
WHY?
因為找不到好的美髮沙龍、遇不到適合的設計師!!
這很重要滴~~
之前是過了幾家算是知名的連鎖品牌沙龍
但也不知道是沒遇到適合的設計師,還是怎樣
總覺得弄出來的髮型不是太喜歡
而燙頭髮雖然不是一燙定終身,但如果沒搞好
可是要醜很久耶!
加上自己朝三暮四的找不到自己最想要的髮型
所以就這樣一拖再拖~~幾年就過了!!

但是~如果這幾週有注意我文章的人
應該發現到了!
是啦!我去燙頭髮啦~~^O^

這次選擇的是【秋子精緻髮型沙龍】{勤美店}

秋子是一家連鎖的沙龍品牌,秉持-創意 . 時尚 . 熱忱 . 健康

我們的設計師.整合技術與美學 .透過手指.賦予髮絲新的生命與光芒
也賦予每位顧客更堅定的自我與自信 .
秋子髮型在專業的領域中不斷的推陳出新 . 讓顧客喜愛.肯定
創意 . 時尚 . 健康 . 色彩 . 健康 . 熱忱
給客戶更堅定的心 …..
(這是他們的介紹啦!^^)

但是到底技術如何,當然要是了才知道呀!(笑)
因為要燙頭髮,需要較長的時間,所以我有先打電話預約
約下午4:30,結果小小的遲到了一下
但設計師還是很客氣,沒有因為等待就臭臉(推)
還有,秋子勤美店剛好在草悟道停車場旁邊
停車超級方便的啦!一小時20元(平日)
下午去時外面還是亮的,但陽光也是斜照啦~



【秋子精緻髮型沙龍】走的是簡約風格
黑與白的設計,沒有設置電視或電腦
我個人覺得沒差,因為等待時間,我都當低頭族





不喜歡當低頭族的人也沒關係
還有整牆的雜誌可供閱讀唷!



一入座,馬上就上茶~
還有自家LOGO的杯蓋,加分!(推)
有些店家只用免洗杯端來
弄頭髮中間多少有哩哩叩叩的東西會飛進去
所以那種沒蓋子的,我只有一開始敢喝@_@
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程度!




好啦~先看一下我原來的髮型吧!
我是超毛躁的自然捲直髮




背面再來一張。
說真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原來我背面頭髮是這樣耶!
有點嚇到!原來這麼毛~這麼捲呀!



和設計師溝通自己想要的髮型後
決定要燙一個好整理得上直下卷的造型
用得商品也一一呈現在眼前
恩恩~是眾所皆知的大品牌,不擔心遇到黑心貨



因為我的頭髮特別的乾燥,需要加強修護
所以除了一般燙髮護理外,還特別加了600元的高級修護乳
就是照片中間(5)那小小的一管啦!
下面這些步驟都是在做護髮唷!
光是燙前護髮就花了不少工序和時間
設計師也很仔細的分層處理
有沒有護髮真的差很多,因為頭髮很脆弱
在高溫下做造型,可是會受損嚴重滴~



抹完護髮霜後,就開始當天龍人啦!(不覺得超像的嗎?XD)



因為要等一小段時間,所以我又開始當低頭族啦~XD



特別的模樣,來張自拍照!>_<
其實我是要拍蒸氣啦~整個烘罩上都是蒸氣
但照片似乎沒呈現出來
設計師中間一直有來詢問是否會過熱
隨時關心,讓人覺得很感心(雖然我一點都不熱)
不像之前去某店,一蓋上罩子後人都不知跑哪去
結果熱的我滿頭汗、水還亂亂滴
卻找不到人處理,感覺很差!
那種店,去一次就拜拜啦~~XD



鈴鈴鈴~時間到啦!
接著就是爽爽的洗頭時間啦!
躺在符合人體工學的洗頭台,頭一點都不會痠耶!
要更舒服,腳其實可以抬在最上面
有罩子蓋著,不用擔心曝光!XD



吹頭髮~



剪頭髮~




開始燙頭髮啦~
又是一車的燙髮工具,整整齊齊



這時出動2位設計師來處理我的三千煩惱絲~



我用的是溫塑燙,所以要插電滴~
雖然比熱塑燙花的時間長一點
但溫度低一點,就表示比較不會太傷髮質



然後繼續等待~



隔著厚厚的不織布襯紙(不確定材質是否對)
完全感受不到高溫正在"電"我的頭髮耶!哈~




這台就是燙髮機的真面目,還挺科技、挺時尚的~



時間很快的~咻~就過去啦!(其實沒有很快啦!XD)
一一將髮捲拆下、歸位
接著要在上藥水固定髮型
左上那瓶就是,看到是啥品牌了吧!
這次都是用這個品牌的唷!



因為我有毛躁自然捲
所以耳朵上面的頭髮要先用離子夾處理

(記得嗎?我要上直下卷的造型唷~^^)



接著上藥水,定型~
看到我短短的脖子上卡主的那個塑膠膜沒
(和我的頭髮及披風融為一體啦!)
右邊隱約還是看的出來~XD



一樣很仔細的分很多區慢慢處理




同樣再等了一小段時間後,就是去洗頭髮啦!
和前面差不多,就是多了燙後護髮的步驟
這個是直接抹護髮霜後,包熱毛巾,躺在洗頭台上面等
(趁此時和設計師聊了一下呢~)

在吹頭髮前,設計師還幫我按摩了一下
超舒服的~喵!
(謎音:喵啥喵!這是啥鬼!!?)



接著重頭戲來啦~
設計師除了幫我吹乾外,還教我自己在家要怎麼吹
才能有像他們整理後的美美造型
我可聽得很仔細,就怕回家後自己弄會"走精"!!



基本上就是先吹半乾後
開始向內捲的方式吹乾~




媽呀!這張我的表情也太美了吧~
先堅持要放上來~XD(謎音:踢~~



經過一番吹整~登愣~~

我的新髮型出來啦!(表情有點僵硬)
整個超有氣質的髮型,大成功!!!





是不是燙完後整個髮質變好,光澤度也更棒
誰說燙捲髮就一定會傷頭髮咧!
找對地方找對人,還是能燙的美美水水的唷~!啾



上面的顏色是因為要呈現髮流所以比較過曝

下面才是真實的頭髮顏色唷!



如果你只是要看我的頭髮過程,那現在可以點X跳開了!
但下面一些是否我自己整的後的模樣
還有出門旅遊拍的生活照,你就看不到囉!粉可惜滴~
所以還是讓我們~繼續~看~下~去~

這裡還是秋子啦!
下面要離開前,徵得店家同意隨處拍的照片
產品牆~





這是2樓的部分,除了和樓下同樣的布置外
還多了一處可以放鬆的地方唷~





就是這裡!這是他們的特別的服務
頭皮SPA (當然是要另外收錢的啦!)



推開門~



沙發休息室,稍暗的燈光,讓人很放鬆
而旁邊沒拍到的地方,就是頭皮SPA的檯子
這個我沒有去享受,所以不知道感覺如何就是了!^^



等我燙完頭髮後,外面天色也黑了!
時間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吧!

因為從頭到尾設計師不間斷的服務(沒有中間空等)
加上我還有燙前燙後護髮
整體來說比我預計的還快耶!讚!
晚上的【秋子精緻髮型沙龍】{勤美店}也很美~



他們在台中這邊算是平價服務又不錯的髮型沙龍
女孩一般燙髮就是2千元起跳
當然如果像我這樣又燙直又燙捲、加護髮
就會貴一點點~
但我長髮一年就1-2次整理,其實算算,還是划算啦!



哈~下次有機會,再來體驗一下啥是頭皮SPA



接下來~就是一些我燙後平常上班的自拍照啦!
這是我故意捲在一起沒鬆開的樣子
證明自己整理,也能捲出這樣的造型
只有吹乾時用手指頭去繞去捲,沒用工具唷~



鬆開後~就是這樣!
一般我都這樣,因為比較自然呀~^_^



某天上班~時間比較趕,所以早上沒有再捲一次
就前一晚吹乾時捲過後,個天起床後的模樣
看起來也很自然,蠻好看的耶!(笑)
(但外層稍微毛一點點XP)



又過了一週後,捲度更自然啦~



車上自拍,同樣大捲沒鬆開~



又過一週~



一個月後的樣子~(哈!我也背太多東西了吧!)




同樣一個月後的樣子
小南海拍攝。天晴,滿頭汗水



這個髮型真的很好整理,略為吹乾後
用手指頭繞繞捲捲再吹乾,就OK啦!
下面是我沒有抹定型液或造型慕斯
所以經過風吹日曬和流汗後,有些捲度線條跑掉了
但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耶!
所以一般我都是只抹免沖洗的護髮油(素)
如果想要捲度維持一整天,只要最後吹乾前
再上點造型品,就可以一整天都HOLD住唷!^^



以後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整理頭髮啦!

台中髮型設計【秋子精緻髮型沙龍】{勤美店}
就是她啦!*^O^* 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(近草悟道停車場)
04-23026928(勤美店)
營業時間:11:30 - 21:30

秋子精緻髮型沙龍官網 http://www.hairs.com.tw/

秋子精緻髮型沙龍美美網 http://hair.emm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