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有一種頂級甜點來自於法國,名為舒芙蕾soufflé
法文意指「蓬鬆地脹起來」~
恰如其意.舒芙蕾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~
咬下一口如雲朵般的口感,入口即化,使人久久無法忘懷。
但蓬鬆的舒芙蕾如曇花一現,冷卻後即呈現塌陷!
多半都要現點現吃!>_<
還好~【天子舒芙蕾】讓大家能夠分享美味舒芙蕾的幸福與喜悅,
改良了許多做法,做出舒芙蕾綿密口感,卻又不會塌陷,
並結合世界頂級原料和在地新鮮食材,
製作出只應天上有的完美舒芙蕾蛋糕!

今天就是和大家分享這美妙的舒芙蕾-
【SKYSON天子舒芙蕾。百香果乳酪♥♥微酸香甜好滋味~

PS.除了這口味,他們家舒芙蕾的口味超多種唷!

標題之所寫是<埔里美食>,是因為他有實體店家在那
當然,對許多人來說,還是能宅配到府最方便啦!^^
因為這樣就能隨時和家人、朋友們一起分享<幸福的滋味>
不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,隨時、隨地都能品嚐的到。
而且很棒的是,他還加大到6.5吋,超棒滴~^O^


網路宅配就是方便,店家專用的箱子寄來
上面還貼滿警語,就是怕宅配店家像之前爛橘子事件吧!XD



不愧是專門設計的宅配箱,裡面滿噹噹地剛好裝滿!
店家還附上食盤和刀子,很貼心~




耶~原來盒子還穿著外套,刀子在裡面
另外那蛋糕樣的小卡,是名片也是DM




盒子側邊貼著口味的貼紙,一清二楚不會拿錯~



刀子和名片(突然詞窮不知怎麼介紹...)



這就是【SKYSON天子舒芙蕾】的各種口味
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味耶!(流口水~)






原來除了埔里,苗栗也有門市呀!^^
但對我而言,還是宅配訂購最方便~
不過如果有去埔里七逃,買回來當伴手禮也不錯!




盒子側邊留的透氣孔~
上面還有店家LOGO和品名,以前宣傳詞^^




詳細的成分說明和營養標示,以及賞商資訊...等,全都印在盒底~
因為口味眾多,印個公版盒子,然後...自行對照!




我吃的就是【埔里百香果乳酪舒芙蕾】
成分寫得很清楚,營養標示很完整
一份310.5大卡,這一大個有4份
算起來,熱量還行,不會太嚇人唷!




開箱囉~
哇!!!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大耶!
印象中6吋的蛋糕,都嘛小小的一個
【KYSON天子舒芙蕾-
埔里百香果乳酪】6.5吋
感覺卻有如8吋的蛋糕般耶!(至少我的感覺是這樣)

內外箱保護得很好,打開後,蛋糕體真的長得完美無缺!
好啦!上面一點小印記,其實是我拍盒底時將他翻倒造成的啦!>_<



KYSON天子舒芙蕾
一打開盒子,裡面香香的百香果味混著濃郁的乳酪味就飄出來啦~
而且係金ㄟ!天子舒芙蕾不像市面上的會有軟綿綿塌陷的感覺
果然是經過改良後的舒芙蕾蛋糕!
迫不及待拿出他付的刀子切開吧~~~




雖然切口沒有很漂亮,但完全不影響口感~
真的就是充滿細緻柔軟口感,吃起來很綿密中帶點鬆軟~
不會過乾或過濕~也不會硬硬的!
有些輕乳酪蛋糕,真的是輕過頭!不說還真吃不出乳酪濃郁味>"<
而有些重乳酪蛋糕,因為太過結實的口感,
喜愛海綿蛋糕體的人就不太愛,會覺得好黏膩,負擔過重!
【SKYSON天子舒芙蕾】做的真的很得我心(連我爸媽都愛)
總和兩者的優點,吃得出乳酪濃郁感
及保有海綿蛋糕的鬆軟口感~




加上它是結合台灣產量最高、品質最好的""埔里百香果
真的有種如初戀般輕柔酸甜的美味好滋味!
讓人回味無窮~♥♥




哈~雖然切得醜醜的,但是...
我很醜~可是很好吃!
真的很佩服那些美食部落客,為啥能將食物拍得像商業攝影般!?
我連切都切不美>_<




連附贈的叉子都很可愛唷!上面是愛心耶!



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我自己在拍照時,等不及先解決一塊
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耶~




對啦!差點忘記說~
他們隨盒還有附上一個精美提袋,雖然我自家吃是用不到
但如果要送人的話,很適合唷!
【KYSON天子舒芙蕾】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~
埔里百香果乳酪口味,微酸香甜好滋味~♥♥很推唷!




上面也有商家的資訊喔!^_^



好啦~今天的美食分享告一段落啦!
有興趣的朋友,下次去埔里記得自己去試試呀!
當然,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宅配滴~^^


官網SKYSON天子舒芙蕾FB連結
 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