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甜甜、過好年~(台語才有押韻唷!^^)
哈~這篇其實開文不是定調這樣,但寫著寫著就過年了...噗
看首圖,有沒有覺得,真的就是<甜言蜜語>^_^
他們分別是【黑巧塔】及【德式布丁塔】
來自:台南<食下有約 · 想法廚房>

當然~我不可能千里迢迢殺去台南買
這時又要大喊:宅配~我愛你♥♥

「食下有約想法廚房」是一個將世界各地特色佳餚,
融合並呈現給客人的神奇廚房,
沒有侷限哪一種料理,真正做到美食無國界。
而獨創的無制式菜單,正是因為老闆當了20年的外食族,
對於餐飲有很多新鮮的想法,不喜歡被既定菜色框架住,
又不喜歡無菜單料理那種無法掌握的感覺,
因此就有了食下有約最著名的無制式菜單料理,
成為客人的專屬廚師,想吃甚麼隨心所欲地搭配,
讓每一次用餐經驗都是新鮮的嘗試!

實體餐廳目前尚無緣吃到,所以宅配美食先吃吃^^
他們網站上有許多系列產品,甜點屬<甜言蜜語>系列

好啦~趕緊來看看我的甜蜜蜜點心吧!^^

產品除外面宅配箱,還有他們專屬的盒子
粉色系底色配上金屬感的銀色花樣和LOGO文字
浪漫中帶有高貴質感,送禮很大方唷!




還有附上精美提袋~

 


盒子側邊有店家的資訊~
<甜言蜜語>採全程低溫宅配


 

【黑巧塔】其實就是黑巧克力搭啦!
難不成有白巧塔!?哈~還真的有,但我沒吃過!XD
外盒另一側貼著產品中文標示,成分...等內容及營養標示都有,很齊全。

 


    

食下有約 · 想法廚房【黑巧塔】
採用比利時極黑巧克力搭配美國核桃以及杏仁角⋯
真的是滿滿的~咬下去超有口感!

以前只吃過小的塔,這種大塔,我真是第一次吃耶!^_^
整個盒子幾乎裝得滿滿囉~





他們很感心的還有襯紙隔著,
這樣美美的盒子就可以不弄髒
然後資源回收再利用,拿來當收納,讚!

塔皮很厚實,酥酥鬆鬆的口感,
不會過乾過硬,也不會太軟濕,很棒!
(就是吃時容易掉滿地XD)




光看照片,是不是就覺得~料多味美呢!^_^
看那黑嚕嚕的黑巧克力,就覺得一定好吃
(謎:超怪的形容詞,是讚美嗎!>"<)
我個人特愛吃巧克力,尤其是黑巧克力
那種加了過多牛奶的甜膩巧克力我不愛
吃巧克力就是要甜中略帶微苦的那種~

這就是戀愛的滋味 C’est le goût de l’amour 



很厚實的口感~濃郁巧克力口感中帶有天然堅果香氣。
重點是,以為那麼多巧克力吃起來一定會很膩!
結果是:完全不會!
配著派皮一起吃,真的是越吃越想吃耶!
但為了全身肥肉已過多著想~
甜食還是適可而止...
對啦!直接冷藏拿出來吃和放一會吃
巧克力口感略略不同,後者稍微軟一點
但,都很美味~




另外一款<甜言蜜語>是【德式布丁塔】

乳酪布丁細緻綿密及濃郁的乳酪,綿密交織而成的誘人滋味~~
本來除了愛吃黑巧克力,也愛吃乳酪,尤其是重乳酪!^^
這款雖叫"布丁"塔,但她卻有滿滿的乳酪
所以深得我心!!!
當初看介紹差點錯過她!還好有仔細看成分~^O^

 




忘記拍成份表和營養標示,所以另外PO上來~XP
【德式布丁塔】 塔皮:麵粉、蛋、杏仁粉、糖、奶油
餡料:鮮奶、乳酪片、蘭姆葡萄乾、蛋黃、鮮奶油、糖
產地:台灣
內容量:400公克 

耶~~"
蘭姆葡萄乾"在哪裡?怎麼看嘸!
看到的就是有點焦黃帶點"噗滋"感的表面呀!




那出盒子仔細找找、看看~?
倒是看到了厚實的塔皮,還是木有!
她和前面黑巧塔用的是同款式的塔皮
應該說他們甜言蜜語的塔皮基本上都是這款啦!^^
加了杏仁粉,難怪多了一種香氣!




切開後,總算找到啦~~^O^
原來躲在內餡內呀!(謎:踢~人家明明就有標示<餡料>!)
這張拍得有點糊掉!"蘭姆葡萄乾"就在左邊暗處XD 




這張特寫就超清楚啦~
切成小塊,拿起來~大口咬下去!
布丁細緻略濕潤的綿密口感,
加上濃郁的乳酪味、藍姆酒香的葡萄~
觸動味蕾的酸甜及綿密口感,交織成誘人的滋味!
真的有種吃著異國風味的下午茶甜點的FU~
所以我趕緊泡著一杯英式伯爵茶...




就這樣~我年復一年的減肥大計~再會啦!
先吃再說啦!XD

 

食下有約 · 想法廚房
地址 台南市 安平區 郡平路335號
預約電話 06-2990508
宅配網址 www.jia062990508.com
Line 訂貨 @aej8875l (小寫L)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