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肌膚保養再也不需要像調雞尾酒一樣需要好幾罐}
多麼棒的一句話呀!
我想這應該是許多人追求的保養之道吧!
但~真的只有一瓶夠力嗎?心中又有些怕怕~>_<
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敢大聲說出這句話的德國"克奈圃Kneipp"
這瓶【全效活膚精油】主打的就是簡單一瓶
就能讓你
恢復緊緻彈性、緩解肌膚乾燥~
用純粹的植物精油,簡單的按摩,就可以唷!
而且~它還是<孕期孕後>均適用!


下面是它的品牌源起~(原來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啦!)
"克奈圃"其實就是神父的名字呀!
而這品牌它是德國百年的精油美肌專家~^_^



更神的是~這位神父提出的<克奈圃療法>,
竟然還是<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>!!
文化遺產,這可不是隨便就能說說的,
光有這點,產品應該用起來絕對安心~

PPS.想知道更多詳細的,可搜尋他們的網站唷!^_^

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質,但整體感覺還不賴唷~
網路直接訂購後,宅配方式寄來~
看上面的藝術英文字,應該是他們家專用的合(箱)子
開的那個小洞,隱約看到裡面產品囉!^^


新產品有收縮模封著~
因為是克奈圃是德國的品牌,所以外盒印的都是德文~
英文我都不見得懂的很全了,更別說德文啦!>_<


不過合法進口來台灣的產品,政府規定的中文標籤一定要有唷~
所以它有貼紙,上面除了品名、產品介紹、用法、廠商資訊...等都有。



<克奈圃>的精油蠻多種的,但這瓶【全效活膚精油】很全方位
而且產品是有機認證,能修護、緊緻、抗老~
100%自然的精油,所以才說孕婦也能用唷!



看它的成份,都是自然的、有機的~
適用對象為:抗皺、缺乏彈性、有紋路者~
這不就是在說我嗎?XD
尤其冬天,皮膚容易乾燥,拿來舒緩一下,正合適呢!

目前網路上賣的都是100ml居多,但我這瓶小巧可愛~
前面和盒子一起擺著看不出來,拿在手上很迷你!
因為它只有20ml咩~
雖然是迷你瓶,但不管是外盒包裝還是裡面瓶身
該有的標示都有,只是瓶子是德文?



從瓶子外面就可以看到裡面很純淨的精油




趕緊轉開瓶蓋來用用看吧!^_^



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就是利用萬能的雙手來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唷!
因為是<全效活膚精油>,所以臉、脖子、身體皆可使用喔~



先到幾滴精油至手掌~
雙手先交互磨擦~微熱
看!只有一點點的量,整隻手全都油亮亮啦!



洗完臉,乾乾淨淨的素顏~
最好是臉有點微濕時使用更佳!
我的臉有點乾,不過也還ok啦~不會不好推開



就這樣~臉、額頭、下巴、頸部~
全都抹上了【克奈圃 全效活膚精油】



邊按摩邊按壓、用手部微溫來拉提肌膚~



好啦~吸收速度挺快的唷!
本以為油類的產品會有油膩感,結果完全沒有耶!
好推勻又好吸收,且不悶不油膩~讚!



雖然是油類的產品,但其實質地摸起來比想像中清爽許多呢~^_^
而且味道很清新~是葡萄的酸甜果香味喔!



看到我的大痘痘沒!
一般長痘痘可就不能再使用油類保養品,不然可能會更...
但因為【克奈圃 全效活膚精油】很自然有機的產品
所以我大膽放心的使用~
說真的,看照片用前用後看不太出來,因為沒有任何油光~^^
但其實摸起來比較有彈性,皮膚也不會緊繃囉!
特別一推,隔天起來,原來下巴紅痘痘,竟然不腫不紅了!
有消退的跡象耶!真神~(不知是巧合還是...)


除了用在臉上,因為這幾天很乾燥,手腳一直發癢!>"<
所以我也將它拿來按摩手腳~
方法其實也很簡單,就是像下面圖按這樣啦!^_<


我自己邊擦邊拍,哈~
用倒數秒數自拍,結果表情超怪的~XD



手臂肌膚不乾癢囉~



就連腳趾頭和腳背也來一下吧~
左邊沒擦、右邊有,是不是有差別呢!^_^



最推的就是小腿啦!
這兩天癢翻了,白天也抓抓,晚上也抓抓!>"<
都紅腫啦~
趕緊拿【克奈圃 全效活膚精油】全抹上!



示範的是右邊的小腿,不知道是因為抹完反光還是怎樣?!
拍起照來竟然有色差、變白了耶!

但是~我要說的是:產品不是主打美白唷!大家別搞錯捏~>_<
主要的還是舒緩乾燥的肌膚啦~
本來紅癢的地方擦上全效精油後,不癢了~
而不養,當然也就不會去抓!就不怕破皮流血啦!^O^



下現這些DM是隨產品附上的,除了大人、還有兒童專用的喔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~^^
當然是自己到官網看啦!我就懶得翻拍PO上來嚕!XD




好啦!是啾啾-0親身體驗分享到此結束啦~
有興趣的,可以上網查詢,
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 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^^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