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滴~今天分享的是超神奇的的東西!
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抗污防水噴霧
可用於帽子、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手套、包包...
就連紙張、皮革都行!
是不是!!有沒有那麼神奇呀!
神奇的~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抗污防水噴霧
使用後,纖維能保持原本的柔軟、舒適,厲害!
只要10分鐘,快速形成保護~
看到這邊,很興奮的拿出我收到的產品,迫不及待了!
結果悲劇也產生了~ >_<
後面再詳敘,先來看一下實品

乍看,就是一瓶鐵X士噴漆-美麗設計版XD
上面除了品名,還寫著"特殊配方 不含氟素"
(所以其他類似的防水噴霧是有含的意思嗎?)
印象中之前買過含氟素防潑水的汽車玻璃噴霧
所以他可能有毒!?
反正至少
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沒有對於身體不好的致癌物質
而且介紹提到,也不會因為揮發或溶解在水裡造成環境汙染!



新品有收縮膜封著



製造和保存期限在罐底



台灣技術、台灣製造,MIT!
咱台灣的科技絕對一級棒,支持國貨,讚!
(偷偷舉手發問:為啥叫馬虎?感覺...XD)
所以啦~想要進不一了解,可以掃一下QR碼 ^_^



適用範圍:紡織纖維類外(許多服飾的材質),皮革類和紙類也行!
皮革我想到的就是皮鞋皮包之類的
紙類?!想不到有啥需要噴耶!XD
但是~反正人家就是行嘛!
使用方式大大的寫著要乾了才能有保護效果!!
但我鬼遮眼,硬是沒理他,所以悲劇就來了~




打開蓋子,挺小巧的噴頭,很適合按壓



上面還有方向指示,基本上不老花、不近視的應該看的出來啦!XD



耶!趕緊先拿布來實驗~
 

我噴~我噴~我噴噴噴~
看到紅圈圈觸沒,有捕捉到白色的噴霧
(其實我太近了,至少10-20公分的距離較能噴均勻)
 

產品有提到有噴得有點濕潤,但因為抹布很厚
所以我噴了挺多的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抗污防水噴霧
上面有點亮金金的反光就是有噴的地方
 

右邊的布有噴,左邊沒有,看的出來有不一樣吧!
看起來沒有很濕潤,所以我以為它沒有很濕
只等了一小下,就著急地倒水做實驗了~

還不是用噴霧的方式噴水,而是大把的倒水



結果~~瞬間就濕啦!>_<
後面襯的一張衛生紙,秒濕!
到此,實驗失敗!
但我想既然產品敢大張旗鼓的宣傳
應該不會那麼"落漆"才是吧!


 
所以找了網站研究了一下使用方法
喔~原來我沒有等待乾燥,而且我太近噴且噴太多啦!

順便看一下注意事項,自己有沒有犯錯!
基本上還OK!
但我是在室內噴,建議要在通風處比較好
雖然他味道不會刺鼻,但還有種化學味,
敏感一族的人注意一下較好唷~

再接再厲,換成用紙來做實驗
分成左右兩邊實驗
(雖然我並沒有任何重要文件需要防水保護!哈)
我噴~~我噴~~~




因為怕噴不夠多會失敗,所以反而失手,噴過多啦!
整張紙濕漉漉~
只好耐心地等它乾燥!>_<



這次我有記得等它乾~
其實乾了後,完全看不出破綻,幾乎沒差別!
(右下角故意留一點未乾處做區別)

下面各襯一張衛生紙做防水實驗


紅圈圈處就是未乾處
完全乾後,馬上來做防水測試~




同樣拿出一杯水來



1.左側紙張沒有噴,乾的
2.接著滴上水,基本上是秒濕!
3.右邊有噴,神奇的~水凝成珠,只在上面滾動!
4.兩邊一起看,左邊已經濕糊糊,
右邊除了沒噴到的被水珠滾到的有濕外,真的完全防水耶!


近距離看一次,照片左上邊是沒噴霧的
右下邊有噴霧的,水珠只會在上面翻滾流動
但紙不會濕!不會濕!不會濕!



後來我大抓狂的右邊狂到水,所以沒噴到的地方濕了
但有噴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抗污防水噴霧的部分

怎麼都不濕!
防水測試!大成功!!!
還記得我們下面有墊衛生紙嗎?
讓我們拿開來看看~
左邊濕糊糊,右邊基本上是乾的

(四角處多少有點濕,沒噴到處)



下面更清楚~



而紙張本身背面,同樣一濕一乾
可以肯定、確定,防水噴霧噴在紙上
作用非常的好,大成功!!!

然後,我還有用鞋子做測試~
(當初想要這產品,主要就是希望鞋子能防水)
有時出門在外遇到下雨,打傘穿雨衣都只能顧到腿部
腳(鞋)的地方基本上除非穿鞋套或雨鞋
不然還是會濕掉!
所以如果簡單噴一下就能防水,那就太美妙啦!
基本上如果是皮革(仿皮革)的多少有一咪咪防潑水
所以我想要的就是運動鞋或麂皮類鞋子防水
至少表面上有防,這樣裡面就比較不會那麼快濕啦!



左邊是有噴上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抗污防水噴霧
剛噴時上面有留點白白的,但乾了就沒了



我這雙鞋基本上裡層是有點假皮,所以下點小雨還hold住
但如果大雨(水)沖就不行啦!




接著要做更猛的實驗啦!
我決定將衛生紙塞在裡面,然後用水龍頭直接沖鞋子
看看裡面的衛生紙是否有濕掉
用影片實測
【Anti Rain安第瓦】抗污防水噴霧的防水效果!
PS.沒字幕,請開喇叭,有語音介紹(一鏡到底)


 

再次證明,只要使用方式對了,材質有符合規定

(譬如:不是那種大編織的啷啷ㄟ)
基本上都能達到防水的效果!
而主打還能抗污,照理應該可以,
因為它不是用一般上面多了塗層的方式防水
而是利用特殊配方分子與要防水的物品質材結合
達到類似荷葉效應的防水效果
所以防汙同理,也是那種排斥效果而達到唷!
(我推測啦!因為防污需要有段時間測試,所以...)


PS.這篇文是Anti Rain安第瓦合作開箱文
但內容全都是啾啾-0本人經過實測後
最真實的試用體驗心得,請放心參考!^^

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
https://goo.gl/lBSShg看看唷!

本台文字皆啾啾-0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