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這次首圖難得的讓我老爸上場
為啥呢?
因為這次分享的產品,對於老人家來說很適合^_^
它就是【稀品の嚴選 姬松茸】
來自巴西的太陽,溫暖我的健康

自己年紀越長,越覺得時光匆促
感覺阿爸阿母老了許多,似乎能陪伴的日子也越來越少
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夠停住...
所以有啥好東西能夠照顧他們的身體
就想要給他們試試看
當然,挑選上就要很注意!


可能有些人聽過,有些人不知道啥是<姬松茸>?
據調查,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
每年至少有50萬癌症確診者食用姬松茸作為營養補充,
相當於每4個人就有一名使用者!

哇~聽起來就覺得"姬松茸"是很好的東西
連癌症病患都能食用了!
找了一下網路資料和大家分享
(因為我一開始也不認識它,哈XD)



是的~市面上<姬松茸>的相關營養補充品很多款
怎麼挑才能找到合適的,很重要!
說真的啦~其實我也不太懂,但為了不吃錯產品
還是仔細研究了一下 ^^
這次喝的就是這款【稀品の嚴選姬松茸】



背面產品標示寫得很清楚
成分?注意事項?廠商資訊...

這可是吃進肚子裡的東西,到底我們吃了啥?當然要清楚!
可不能越補越大康,要真的能補充營養才行~



當然,怎麼吃?
文字加圖解,明明白白~




因為【稀品姬松茸】是食品,所以營養標示要有
超詳細、很完整,過關!



因為這次產品除了我自己能喝外
也很適合上年紀的老人家(阿爸阿母)
不過既然要照顧身體,那吃(喝)了啥?一定要很清楚!
這個【稀品の嚴選姬松茸】產品主打
使用岩出101株,也就是有商標註冊的日本菌種
它有滿滿的葡聚醣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唷!
不只這樣,還是從巴西無污染農場來的
經過衛生局衛生許可外,又有
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登錄
以及台灣三十年食品工廠ISO製程

自從食安風暴後,任何廠商出的食品(保健品)
都很強要要有SGS檢驗合格
我自己在挑選上,也會注意看看^_^
每盒產品都有新品標籤封著




一盒有30包獨立包裝,還有一張十日有感名片?
就是讓你記錄你的飲(喝)食日記
真貼心~ ^_^




這是那張名片的正面



產品採鋁箔袋包裝,防潮防曬防變質,讚!
每包都有裁切口,可直接撕開沖泡~



因為<稀品姬松茸>高品質純天然
非化學菌絲體,百分百子實體
所以高活性β葡聚醣多醣體含有11.8%
這樣小小一袋
1.5g就含有177.7mg超高的!
飲用方式袋子上也寫得很清楚




另外,有些人會覺得:既然姬松茸是巴西蘑菇
那我就直接買新鮮巴西蘑菇煮來吃就好啦!
no!no!no~
其實還是不一樣唷~

人家可是經過特選特製過的濃縮精華
就好比吃蒜頭精,你說自己吃蒜頭就好
那是要吃多少蒜頭才能吃到那種功效呀!
好啦~我知道我舉的例子很爛!XD
下面專業的解釋,比較清楚啦!^_^




懂了吧~
自己吃巴西蘑菇,可無法吃到這麼高的高活性β葡聚醣多醣體
這可是產品最重要的部分

就是它在幫我們調節體能、補充營養低~
人家可是有檢驗報告,不是自己亂吹的!



盒內除那張十日有感名片外
還有一張對折的DM躲著,差點沒發現XD




登愣~就是它
其實它和外盒包裝上寫的說明是一樣的啦!




另外一面是日文和英文
最上面是?法文?西班牙文?
反正我不認識!XP



好啦~前面講這麼多,到底喝起來怎樣呢?
直接撕開包裝,裡面隱約看到少少的黃色粉粒




介紹說用60度C,差不多100CC左右的水沖泡
拿出我可愛的無嘴貓杯,它大概150CC吧!




只有1.5g,真的很少,但內涵卻不簡單!

高活性β葡聚醣多醣體含有11.8%,每袋含有177.7mg
還有蛋白質、鈣鐵鎂鋅、膳食纖維,多種酵素
還是-百分百巴西農場直送且無重金屬、無農藥、無添加!




家裡快煮壺只有熱開水,所以用保溫瓶內溫開水沖泡







看得出來還是有些許粒粒點點
那是因為有整顆的姬松茸子實體,並非完全粉末狀
當然沖泡後不可能完全溶解於水中




為了怕它沉澱,我是邊喝邊攪動~^_^



我都是早餐空腹和睡前喝
尤其是睡前,小小一杯,趁著溫熱快快喝掉

感覺很舒服,還能幫助入睡呢~ ^_^


 
~最後心得分享~
打開包裝有一種菇類乾燥後特殊的香味飄出
沖水後變成一種生菇類特有的味道
因為它是沒有加鹹甜的那種
(因為我兌水兌的比較多啦!)
原本以為喝起來會有植物的草腥味
結果完全不會耶!
只喝喝得出微微的菇類香味,
雖然沒有太重,就是淡淡的剛剛好!
不管小孩大人或老人家來喝,都很好入口~
如果喜歡更有味道的,可以只加100CC的水
那會有乾燥菇類的香味也能喝得出來唷!^_^
另外分享給家人(阿爸阿母)喝
口感上也都覺得不錯!
因為大家分著喝,所以沒有喝很久
但喝的這幾天(我自己是早晚喝)排便都挺順暢
像我有時一天還2次呢!^_^
睡眠也都不錯,雖然睡得不常
但起床後覺得有飽足感(?)
就是睡飽的感覺啦~
另外前一晚如果熬夜,早上喝完
白天精神也比較好,這個有感!
至於體力或是氣色有無更好?好像差不多耶!
哈~可能是因為沒有喝長期
這種保養食品還是需要持續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啦~




好啦~基本上我自己體驗後,
感覺是安全又不錯的營養補充品
有興趣想了解的人,歡迎各位自行感受唷!


稀品の嚴選姬松茸
購買產品連結:https://goo.gl/TYvOKY
 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