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工作忙碌,所以安排了吃喝玩樂的活動犒賞自己
加上因為遇到公司同事都在減肥
還我也好心動呢~>///<
但比起外表,年紀漸長的我
更注意的是內在的保養
所以其實我已經吃了超過3週的保養品嚕~
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吧~ ^_^

它是
Lifely活力精彩Q10複方軟膠囊】
主打:青春美麗 維護心血管健康 提升細胞能量

拆開新品的收縮封膜~
正面及橘色盒蓋上面都有Lifely活力精彩的logo


 
 上面得獎的圖案很引人注意!
<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>得獎配方?
右方標出:雪蓮組織萃取、深海魚油
還有啥呢?繼續看看~


盒子側面標示寫得蠻清楚的
魚油、輔酶CoQ10、維生素E、雪蓮組織培養物萃取
這幾個應該就是主打!
保養食品,所以營養標示也很完整



因為是新產品,我有去官網查一下
上面有提到每日建議食用量: 每日1~2 颗
但盒子只寫一日一顆,餐後服用
所以我想應該都ok吧!^^
因為產品非人人皆可食用,所以警語特別用紅色區塊
很用心!讚~ 
 
好啦~到此先來認識一下產品
當初要食用這個產品,就是衝著四大青春配方而來!

 
這些配方到底有啥不得了的地方呢?
印象中<天山雪蓮>是武俠小說裡的人人爭奪的聖品耶!哈~ 

另外<魚油>,這個我比較知道
(謎:不是魚肝油唷!啾:廢話!我當然知道~)

"魚油"之所以好,是因為含DHA
DHA是一種存在冷水魚和某些藻類中的omega-3脂肪酸
由於人體產生的量不高,所以大部分都是從食物補充。
最為廣為人知的就是對大腦的好處,
其次包含改善心血管健康、抗發炎等幫助。
 而【活力精彩Q10複方軟膠囊】
是全球唯一取得美國藥典(USP)認證的魚油!
好啦~我承認我不懂他的差別
但全球唯一,就覺得好厲害!XD
 
還有 Q10輔酵素
輔酵素,本身並不是酵素
體內許多酵素的生化反應及生理效應
需要其存在下才能進行
輔酶Q10譽為「精品抗氧化物」,
可以有效清除體內產生的自由基過氧化物質
(這個我懂,人會老就是因為自由基啦!)
輔酶Q10同時存在於身體的各種細胞內
擔任能量轉換的重責
可幫助新陳代謝,有助提升肌膚緊實度及肌膚彈力
(我超需要的!)
 
還有 維生素E
這個大家應該知道吧~
主要就是對抗自由基,減少黑色素生成
有延緩光老化、預防曬傷和抑制日曬紅斑生成等作用。
 
當然,吃進肚子裡的,一定要檢驗合格
這項產品有99項,雖然我搞不太清楚有啥
但感覺保障很多重耶!
對了~他們產品責任險唷~
(不知道有幾千萬喔XD)
 
 下面這袋子是隨貨附的
一次購買2個產品就會隨貨附贈
不過這【活力精彩Q10複方軟膠囊】蠻小一盒
所以感覺大才小用,但因為袋子做的很結實
我是將它拿來裝別的東西啦!XP



蠻厚實的,除非裝的太重的內容物
不然應該挺耐用的吧~^^




這是上盒蓋,上面還有食品業登錄字號
證明不是假廠商黑心產品,不怕人家查




乍看以為是重覆的照片,其實它是盒底
沒有登錄字號,多了批號及保存期限




開盒~裡面還有一層包裝
鋁箔的袋子,防潮防曬又防產品變質



鋁箔袋上同樣有打印批號及保存期限


因為有做裁切口,所以可以直接撕開,免動刀剪很方便!


登愣~裡面的Q10複方軟膠囊現身啦~
竟然是我完全沒想到的暗紅色耶!



除了【活力精彩Q10複方軟膠囊】外
還有一包黃色的乾燥劑


 
一盒60入,所以有10卡,一卡有10粒Q10軟膠囊
本來正反疊在鋁箔袋不覺得多
這樣擺著,突然覺得:
哇~小小一袋有這麼多呀!



卡片式包裝,上面印上Lifely活力精彩Logo字樣
且還是用PTP膠囊鋁箔膜
它有優良的遮光性及阻氣性
可避免氣體滲入,確保品質,讚!
 


這種卡式的設計真的很棒!
每個膠囊都是獨立的
防止全部放在一起容易沾黏的問題產品
而且攜帶方便又不占空間~

連軟膠囊也是採不透光膠囊設計

這樣更能防止內容物變質影響成效

 
經特殊處理的PTP鋁箔,
不但有優良的熱封性,
高度防氣、防水、遮光耐寒等特殊功能
還有開封容易等特性,用指甲輕輕一搓就開



活力精彩Q10複方軟膠囊
小小一盒有60顆,一天1-2顆
所以能吃1-2個月,挺久的
上面建議售價1280元,在這類型保養品中
個人覺得算是便宜的!
(網路搜尋比價,最便宜800多就有,買愈多越便宜)
哈~但我沒有在賣,所以大家自己找便宜囉!XD

圓圓的軟膠囊,乍看有點像糖
吃起來還真的就是有點甜甜的耶!
(當然,這不是重點XD)
雖然這款膠囊比一般組合的那種膠囊大
但因為是圓潤型軟膠囊
所以不太會吞大膠囊的我,很容易就吞下去嚕~


因為我三天兩頭就熬夜,感覺精神不佳
平時少運動,也常覺得體力不足
總覺得自己老了~ T_T
預防勝於治療咩~
所以從40歲開始保養,對抗老化應該來得及

就這樣~每天飯後吃1顆【活力精彩Q10複方軟膠囊】
持續了約3個禮拜的時間
不知道有吃有保庇還是心理影響生理
覺得精神似乎好一點,哈!

我想後者居多吧~ XD
畢竟這種產品是要長期食用才能見效!
不管是
Q10/維生素E抗自由基對抗老化
還是魚油讓你防止大腦退化或
護心血管健康
反正想要>
青春美麗 提升細胞能量
就是要早點保養自己!
當然,除了吃的保養,多運動、飲食均衡也很重要唷!^_^



好啦~這就是啾啾-0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!


*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網頁,你點不點擊我都沒抽佣、沒獎金,放心連結吧~
YAHOO 超級商城 https://goo.gl/2Fk5qy  
 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時光匆匆流逝

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