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首圖照片,我說我髮量稀少又掉髮嚴重
你相信嗎?
其實那是真的!
因為我有自然捲,頭髮會蓬,乍看量不少
但摸過的人就知道,真的不多~
其實以前我不是這樣低~是後來才這樣
我懷疑自己毛囊要嘛萎縮要嘛堵塞
頭髮才會從4-5跟變成2-3根
造成頭皮越來越出來見人!T_T


所以現在我常和同事聊到~
像買怎樣的洗髮精或頭皮做SPA保養之類的
好啦~我承認,還關注過落健,哈~
但感覺那是藥用產品,有點擔心

但這次發現有樣產品標榜:絕對不含任何雌激素
也沒有:敏諾西代(Minoxidil)及312項西藥成份
感覺比較能安心使用~

加上它還有工研院的技術研發背書耶!
而且在我用了後發現,電視開始廣告了
不是啥亂七八糟的品牌唷!

說半天,它其實就是首圖拿的那個產品
叫:【髮旺旺】,有點萌俗的名字XD
是告訴你用了它,讓你頭髮越來越多的意思~(笑)




這次用的主要是【髮根滋養精華液&頭皮護理洗髮精】
另外看到的那瓶<胺基酸洗顏霜>是買精華液送的
一瓶60 ml,看上面市價799,感覺賺到
但還是要主要產品有效才行啦~
反正洗顏霜我不太缺!(笑)


新品都有收縮膜封著
盒蓋上面有印著廠商的名字和logo
<力大生技>讓我想到:力大無窮xp
好啦~不瞎扯,人家公司產品可是經由國家工研院
以「人類毛囊真皮毛乳頭細胞」測試驗證
能滋養調理、強化、活化以及鞏固髮根呢!

據說國家級實驗室驗證效果遠勝 5% Minoxidil



你看~就連產品盒子側邊都有註明:
絕對不含任何雌激素
敏諾西代(Minoxidil)及312項西藥成份


雖然台灣許多生髮液都有含Minoxidil成分
也不是說它不能使用,而是有些人體質的關係
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接觸性皮炎和刺激性皮炎
有些人會出現一些諸如頭暈、噁心、面部腫脹等過敏反應
雖然出現機率較低啦~
不過因為我之前頭皮有毛囊炎,所以...



其中一面是英文,咱們就跳過XD



【髮旺旺】頭皮護理洗髮精(詳細的說明)
防止頭皮、頭髮出油及汗臭異味產生。
保持頭皮、維護頭髮健康。
改善頭髮毛躁、強健髮根,防止分叉、不易斷裂,頭髮強靭。
滋養髮根,保持頭皮頭髮健康。
(感覺還不錯)



這是【髮旺旺】髮根滋養精華液

添加由人蔘萃取物、何首烏萃取物
銀杏萃取物及蘆薈萃取物等天然植物精華
全面提供頭髮所需要的營養
保護和滋養頭皮,鞏固毛根
使頭髮呈現豐盈厚實感...
另外後面那一段和洗髮精一樣,不貼了

主打:要還是

v 人嵾萃取物:強健髮根
v 何首烏萃取物:晶亮頭髮光澤
v 銀杏萃取物:防止分岔斷裂
v 蘆薈萃取物:調理保護頭皮
國家研究院實驗室 共同技術研發產品

後面這句最安人心,有國家背書的耶!


產品的保存期限壓印在外盒某一處



然後雖然是送的洗顏霜,還是給大家看一下
主要成分: (1)氨基酸潔淨成分 (2)蘆薈萃取 (3)尿囊素
它很厲害滴~【榮獲106年國家生技大獎】 呢!

開箱囉~
3種商品都長不一樣




其實設計很簡單,除了精華液瓶子感覺比較華麗點
其它走的都是樸實路線
左邊是【胺基酸洗顏霜60 ml 】(市價799)
中間【髮旺
髮根滋養精華液 (50g)】 市價:3,200
右邊【髮旺旺頭皮護理洗髮精 (180g)】 市價:490



附在盒子裡的產品說明書



給大家看仔細一點~




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頭髮和頭皮狀況
故意將頭頂弄蓬鬆一點
(拍照那陣子剛好一直下雨,水氣讓我頭髮超毛)




但實際上頭皮真的蠻空洞的
這還是我故意用有點交叉的方式
如果梳成一直線,那真的挺嚇人>_<"



先來洗頭髮囉~



新產品記得要先轉開瓶蓋,先將紙封打開



洗髮精是琥珀色的



使用方法,除了如一般先用溫水濕潤頭髮後
取出適量洗髮精,清潔頭皮及頭髮。
較特別的是-需輕輕按摩頭皮1分鐘以上
讓頭皮充分吸收營養,再利用溫水沖洗乾淨
系滴~它是真正可以洗乾淨頭皮的產品呢!



它的泡泡蠻細緻蠻綿密



不過因為我頭皮容易出油,所以我習慣2-3次
第一次不太有泡泡,算是先洗頭皮
第二次綿密的泡泡就很多,這時配合按摩頭皮~
第三次我在洗頭髮(尾)部分(我頭髮過要)



其實我挑洗髮精很麻煩,因為油頭卻是乾燥髮
所以基本上就是挑洗頭皮的油性洗髮精
然後再做護髮潤髮的動作
一定要,不然頭髮易打結!

好啦~洗三次,好乾淨唷~




趕緊用速乾型吸水毛巾將頭髮吸乾
這很好用,才不用過度吹髮



好啦~印度阿三出現!XD
先來說說洗髮的感覺吧~
【髮旺旺 頭皮護理洗髮精】在洗的時候

頭皮真的馬上有清爽(涼)的感覺
邊洗邊按摩很舒服
而且我頭皮有點發炎,本擔心會不會刺激
結果只有清涼沒有刺激感,蠻溫和的
洗完後,整個
毛髮頭皮、毛孔的髒污都消失了
而且頭髮沖水時也不會太乾澀或打結
當然,我還是習慣潤髮,這樣會更順~^^


再來就是使用
【髮旺旺】髮根滋養精華液
一瓶容量:50g
瓶身設計很像臉部專用的保養精華液,有質感




按壓式瓶頭,出口小小小的好控制流量
要多少壓幾下,方便不污染




上面使用方式寫得很清楚~


裡面長這樣,同樣是黃色的,但像乳液般
不像洗髮精是琥珀色有透明感~




使用方法:洗髮後,適度以毛巾擦乾頭髮
取出適量精華液,按壓約1-2 下
塗抹在髮量稀少的部位
輕輕按摩頭皮1分鐘以上,讓頭皮充分吸收營養




這個用完是不需沖洗的
基本上前3個月每日使用2次,往後每日1~2次
大家可能會說:我又沒有天天洗頭,怎麼辦?
若沒有洗頭,可以先以清水濕潤頭皮,再直接塗精華液唷~



打濕後,我的頭頂看起來更空洞T︿T
認真的按摩~
如果有頭皮按摩器,效果更佳
當然~耐心持續使用,才能達到最佳效果!



現在基本上我是不露出額頭髮際線的
因為兩邊很空,我都會用瀏海遮一下
所以這兩邊都加強塗抹、按摩~




我利用手指指腹沾取菁華液,將之塗在頭皮
然後繼續用手指頭按摩吸收~
塗上去開始是微微的涼感,後來越按摩越清涼
熱熱的夏天挺舒服的~
但我發現第一次使用時,不知道是否因為頭皮剛好抓傷
竟然有點刺激!涼到灼熱!!!
大約是幾分鐘後才緩和~
後來發現有說明,有傷口不適用
但後來再用,發現就沒這個問題啦~



好啦~這是我按摩完後,吹乾頭髮拍的照片
ps.當然不是只有一次,而是用了約1個月的時間唷!
只是洗髮照片是我要寫文這幾天才拍的
但洗髮精已經快被我用光啦~
這瓶不多的洗髮精,因為我過腰的頭髮
一次幾3遍,用量有點傷耶!XD

反而精華液還蠻多的^^


上頂的部分,比較有點感覺~
但前額髮際線那邊,好像還無感!
不過這種產品本來就不是短時間能有效果的
我想起碼要3-6個月才能有明顯感受吧!
我會繼續使用【髮旺旺】髮根滋養精華液滴~
希望到時候有好結果喔!^_^



另外給大家看一下整體感覺~
這個沒有特別吹髮型,就吹乾而已
所以感覺頭髮還是有點亂!哈~
PS.這張應該是第一次使用後拍的吧~^^



下面這張是有特意吹整髮尾~
就用這張髮妝都有整理的當我的首圖好啦!^O^




這就是啾啾-0【髮旺旺 髮根滋養精華液&頭皮護理洗髮精】體驗分享~

還沒結束喔~

還有送的
基酸洗顏霜也來用用看
人家可是【榮獲106年國家生技大獎】的呢!
主要成分: (1)Sodium Lauroyl Glutamate(氨基酸潔淨成分)
(2)蘆薈萃取 (3)尿囊素




這款洗顏霜含25%氨基酸
適合:乾性/混合性/油性/熟齡性(就是都合啦~)
因為
高單位胺基酸較硬
所以
使用前先將瓶蓋鎖緊
把軟瓶擠、搓後到柔軟狀態
再打開瓶蓋取適量洗顏霜使用較佳




暗沉又有點油膩的臉,感覺臉色好蠟黃>_<



果然有點固態狀,還好我有先按摩~
但還是不像一般一壓就擠出來,稍微用點小力




既然要先打濕臉~
然後將搓開起泡的洗顏霜放到臉上洗臉~

蠻好起泡的~
其實本來泡泡更細密,但拍照過程有點消水了!XD



先打濕,我洗~我洗~
我洗洗洗~
好香的味道,不刺激,又舒服~



習慣性用毛巾擦乾~



好啦~整個臉~啵~亮!
重點是好乾淨、好清爽、好舒服~




【髮旺旺 胺基酸洗顏霜】內涵蘆薈萃取
搭配25%高濃度胺基酸,
溫和洗淨毛孔髒汙、不帶走肌膚原有水含量
能改善因汙垢堆積而暗生的毛孔堵塞問題
潔淨後肌膚不緊繃!
100%非皂化配方,獨特熱充填品質更穩定~

洗的過程很溫和舒服又不刺激
洗完水嫩嫩不緊繃,感覺乾淨又透白~
照片完全沒有造假,脖子衣服頭髮都同色
就是臉真的變亮白了!!!
PS.當然~短暫變白是因為將臉上游光髒汙洗乾淨,可不是真的皮膚變白喔!

嘿嘿~現在這兩瓶就擺在我的浴室內
成為目前愛用品啦!^_^



好啦~以上是啾啾-0體驗後的真實心得,當然各人膚質(髮質)不同,效果也不同,歡迎各位自行感受唷!


如果對我分享的產品有興趣,可以到下面的YAHOO超級商城購買喔~
髮旺旺》頭皮護理洗髮精  https://goo.gl/Vx9aiv
《髮旺旺》髮根滋養精華液 (送髮旺旺洗顏霜https://goo.gl/3LqMWj
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