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冷冷的冬天,最棒的就是洗熱水澡啦!
不知道大家是用沐浴乳洗,還是香皂呢?
我想現在前者較多吧~
我家兩種都有,我和阿母是前者
阿爸是後者,他喜歡洗完澀澀的感覺>_<
其實沐浴乳也是百百種,怎麼挑選很重要

之前我都是直接挑電視廣告的品牌
就某位明星代言,廣告大又美
就直接買了!
或者去逛商場時,哪家有特價
也就囤貨了!

但後來阿母身體變成敏弱肌後
開始很挑沐浴乳
一定要抗菌且不加過多刺激性添加物的
洗了才不會乾癢不舒服
所以固定用了好長一段時間的X巴
雖然價格不斐,味道也不優
但身體接受至上

本來我是大眾款身體,洗啥都沒問題
但隨著年紀漸長,也開始挑了
如果產品洗完後,也會容易乾癢或出油
我是詭異的又油又乾燥缺水的肌膚
所以,我們家女人的肌膚
真的需要
細心呵護照顧才行~>_<

最近用了一款抗菌系列的沐浴乳
覺得還不錯^^

【快潔適親膚抗菌沐浴系列】
擁有 #獨家親膚抗
菌SDC技術
能在肌膚上形成完美抗菌及抑菌
雙重保護
而且有推出三種獨特配方
不管是哪種肌膚
都可以得到
最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。
 



 光看上面三款的包裝設計,就覺得好療癒~
我自己使用的是<
白麝香>
因為好滋養,我需要XD
阿爸既然怕沐浴乳那種滑溜感
那它應該會喜歡清爽配方-好沖洗咩~
阿母就是很乾,所以需要水潤款?

這款就是目前使用的【親膚抗菌沐浴乳(白麝香)】
不管是哪一款,都有"燕麥萃取+SDC抗菌
後面那可是連美國環保署都認可的成份唷!



家人~值得溫柔的對待
有多少時候,我們每天忙於工作

卻忘了家人也需要細心呵護?
就用最簡單也最快速的方式來照顧
那就是挑一瓶好的沐浴乳,每天"鬆"一下~




前面一直出現SDC字樣,到底這是啥?
簡單說,就是一種抗菌技術啦!

生活中,細菌無所不在
我們的健康也常常在不知不覺中
受到細菌的侵害...
【快潔適系列-親膚抗菌沐浴乳】
擁有美國環保署認可的SDC(二氫檸檬酸銀)
是一種活性銀離子
抗菌成份
無臭、無味、安全無毒
經SGS驗證機構實驗證實
能提供短時間快速的抑菌
以及長效持續防護效果。


而且它有別於一般傳統以毒攻毒的除菌方式
SDC以物理性方式消除細
菌。
當銀離子與微生物體內的膜蛋白結合時
微生物會因為失去
活性而死亡
而當微生物碰到喜愛的酸
會將SDC視為是食物吃
進體內瓦解細菌結構
如此一來便可達到徹底消滅細菌的作用

享受輕鬆享受無汙染,安全舒適的健康生活。

所以【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】
真的不是一般沐浴乳,蓋厲害!


趕緊來洗看看吧!
先照OPEN方向轉開瓶蓋




轉對方向,迅速彈起
這和一般沐浴乳一樣,不特殊XD




瓶底有壓印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



【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】1000ML
拿在手上拍照,感覺沉甸甸
這應該算是家庭號了吧!
如果是要每個人用一款,還是小瓶一點的方便耶!
還好,它不挑人用,我和阿母就先一起使用
阿爸就獨享另一款好了(笑)



我選這瓶使用,其實也是喜歡它瓶身的花樣
浪漫紫色花樣設計,超美~
妳看看~放在我浴室的架子上
和其他洗浴用品比一眼就看到它!
很吸睛呢~




直接按壓到底~


大概就是這樣的量
配上沐浴球(巾)使用,就可以洗全身啦!
用量很省唷~




不知道是否因為是有"燕麥萃取"
所以顏色和質地,都有點像是燕麥飲耶!XD
味道就是舒服迷人~




它就是我的愛將~沐浴巾
洗刷有感又不過度粗糙刺激
就連旅遊出國都會帶著它^^
不用多,就剛剛的量即可




記得先打濕浴巾再按壓沐浴乳
然後稍微搓揉一下,泡泡就跑出來啦~
【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】的泡泡蠻多、蠻細的

我就是那種喜歡有很多泡泡在身
才有洗得乾淨的感覺那種人啦~XD



因為露身體怕尺度太大,所以露大腿
(其實是身材太差,怕傷大家眼睛)
又要洗又要自拍,真的挺辛苦>_<

浴室光線也不太足,又不好打光
所以畫質有點差,大家見諒呀!>///<

我洗~我洗~我洗~洗~洗~
歹勢!大腿橘皮跑出來嚇人~
還好畫質不超,看不清!XP



撇除這次因為要拍照,洗的比較辛苦外
其他時候使用【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】

都是好好洗~泡泡多又柔
不會洗下身、上身就乾掉
加上我洗澡算是迅速的
很容易整身充滿泡沫,最後在大水一沖!
(?怪形容詞)
舒服的熱水一沖~
再用毛巾刷洗一次,清潔乾淨


看~這是洗到最後了,還是那麼泡~
到底是【親膚抗菌沐浴乳】的關係?

還是我"愛將"特厲害的關係呢?^^



特別一推!
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雖然起泡迅速又綿
但卻又是很好沖、很好洗唷!
不傷肌膚的洗淨配方,洗後不破壞肌膚表層油膜



好啦~
洗完舒服的熱水澡,先拍一張照片
剛洗完的腿,挺白嫩,而且水水
因為【
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(白麝香)】
果然添加"乳清蛋白",除了好沖好洗
還能同時幫助肌膚健康彈亮
當然,在冬天,我還是會趕緊抹上身體乳
避免水分流失,過於乾燥。

~最後心得發表~
挺喜歡這款「白麝香」的味道
以前總以為麝香是屬於成熟男性的
(被早期濃郁的古龍水誤導)
所以聽到麝香,就覺得怕怕
後來因緣際會接觸白麝香香水
發現原來它是這麼舒適、清新

而這款
快潔適-親膚抗菌沐浴乳(白麝香)】
就是那種很迷人的味道,個人覺得蠻中性的
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,味道清新淡雅
讓整個洗的過程
很放鬆~
洗澡就是在舒緩壓力麻~
加上產品沒有
添加PARABEN/MI/MCI/SLES/
ALS/DEA/硫酸鹽/皂鹼/酒精/甲醛
不管自己還是家人來洗
都得到了最溫柔的對待~^_^




秀一張【快潔適網路商城】的宅配箱
網路訂購,會用專屬的箱子寄來唷~^^




很厚實的箱子,還有貼心警語
包裝很好,確保產品送到客戶手中完好無缺!


好啦~這就是啾啾-0今天和大家分享的
【快潔適系列-親膚抗菌沐浴乳(白麝香)】
給人家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心得

對於產品有興趣的,請自行利用關鍵字上網查詢唷!^^



 

 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