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清潔肌膚是保養的第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!
因為把臉洗乾淨,後續不管做啥保養
才能全部吸收進去唷!
所以~洗臉卸妝真的重要!
當然,像我是偏油性的肌膚
定期去角質也不能少喔!

今天我又要和大家分享美容保養的新品囉!
或許有些朋友有聽過,但對我而言是第一次接觸的
Lagina 水美人【胺基酸洗顏慕斯】



產品宅配有外箱包裝,但裡面除了原本的外盒
還包了很結實的保護袋,完全不怕碰撞!


 
趕緊拆開
 <Lagina 水美人系列>外包裝是黑與白
也是他們的企業色
黑夜白天都不間斷的持續守護我們的肌膚^^
純淨、簡約的風格,頗有設計感


 
正面全都是英文字,另一面也是>_<
還好,該有的
中文說明標示有貼
相關規定都有寫清楚~



登愣~瓶身雖是一般的塑膠瓶
但同樣採黑與白的簡約設計風
LOGO字體還多了點變化唷!(笑)



 150ml容量,拿在手上不大不小
倒是種量感覺比想像中輕耶!^^




透明的蓋子,直接扣拉開起
大大的按壓頭,輕鬆一壓就能出來
啥?當然是一大坨的胺基酸洗顏慕斯啦!^^
記得要一壓到底唷!




LaginaMIT
沒錯!原汁原味的台灣新品牌~
從生產到包裝都是唷!

 製造日期在瓶底,容量則標於側身某處
 


使用前,先來認識這個新品牌吧!^^
(圖片如果看不清楚,請至官網)
產品還有六大堅持:不含酒精、不添加螢光劑
不添加增稠劑、化學起泡劑
不添加刺激性化學物質




簡單介紹後,馬上來體驗它的清潔效果吧!
雖然這瓶潔顏慕斯就是"黑與白"
看起來普普的!?
但~其實是很有內涵的



不信嗎?!
哈~下面就是產品成分與功效
美美的圖片比我自己手工打字更清楚
它的內涵主要就是:雙重玻尿酸、尿囊素
岩藻鎖水精華、大馬士革玫瑰水、蘆薈粉粹取




馬上來洗臉啦~
既然是洗臉,當然要掃除腦人的油光
還我白淨無負擔的肌膚啦!

(沒化妝,只有一點眉粉和變色唇膏)
這是我一天上班下來的油臉!在光線下更油 >_<"

下面照片我是壓了2下
看起來泡沫綿密細緻,很Q彈!
其實它用量很省,一般一下就可洗全臉
我是為了要拍照特地多擠滴^^


記得先將臉用清水潑濕後再洗
洗臉當然是雙手輕揉按摩
不過因為我單手拍照,所以...
(何時我才有專門的神攝手XD)
拍照的時間拖了一下,雖然不含增稠劑
沒有一般市售幕斯的彈性感

但泡泡還是澎潤感唷!^O^



綿密細緻的泡泡,洗起來很溫和
雖然許多洗顏產品都會說:請避開眼周
但我認為好的產品應該溫和不刺激
同樣都是臉部的肌膚
眼周應當也能清潔才對呀!
最多就是有化妝的,會比較不乾淨罷了
如果不能洗,那成分絕對是比較刺激的吧!
所以,我整個臉蛋兒全都一起洗啦!^^
事實證明,它真的可以耶!
而且洗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,挺舒服的唷~
沒任何皂類或化學味~


咱們來張近照吧!
看起來皮膚很乾淨,不乾不澀,不緊繃
而且一點都沒有油光!很舒服捏!^O^
(請自動忽略我的痘痘和小粉瘤XP)
另外發現沒~
眉毛和嘴唇的口紅也洗掉囉!(星星眼)



 Lagina 水美人【胺基酸洗顏慕斯】
因為泡沫很細緻
,容易滲透毛孔深層
綿密細柔泡沫包覆髒汙,無負擔
所以能洗得很乾淨!
而且成分有許多保濕的功效
能大量抓水補水,並形成高效保水膜
因此洗完臉後不會有緊繃不適感
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保濕!
整個感覺就是-細緻、潔淨、水潤肌(〃°ω°〃)♡
 
來看洗前洗後對比圖最清楚
眉毛和口紅的殘妝也乾淨囉!

對啦~它還有乾洗臉的功能唷!
外出露營、運動後想讓肌膚清爽卻不易取水
Lagina 水美人【胺基酸洗顏慕斯】擦臉上
只需用乾面紙擦擦,就能達到臉部清節目的喔!

(下次遇到這樣情形,再來試試XP)

Lagina 水美人【胺基酸洗顏慕斯】大成功!



 

好啦!Lagina 水美人【胺基酸洗顏慕斯】
分享到此,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詢~

Lagina 官網

本文皆為啾啾-0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