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屬於輕熟女的保養品
來自紐西蘭的天然國寶
【Biohoney】有機蜂毒面膜&天然維他命E霜
適合對象:
擔心細紋和皺紋,希望平滑和緊膚效果,美麗膚色
已在用其他蜂毒和抗老產品,希望天然有機產品代替
希望保持更健康,光滑和年輕肌膚
照片首頁是內容物的包裝,下面則是外盒包裝
因為是紐西蘭進口的,所以全英文
(這是正面)







但是免擔心啦~
記得能夠合法來台販售
一定會有符合台灣法規的標示
近拍給大家看清楚
看~品名、產品用法、成分、注意事項...
還有最重要的廠商資訊也有喔~





這是盒蓋



產品和外盒大合照~



外觀簡單的介紹後,來~趕緊
最重要的還是內容物

 
【Biohoney有機蜂毒面膜】50g
屬於麥盧卡蜂蜜護膚系列
是紐西蘭唯一認證的有機蜂毒面膜
這款豪華營養的天然有機面膜
含有強力的蜂毒和紐西蘭樹脂吸取液抗老原料
自然的幫助顯示光潔和年輕肌膚


 
話說很多產品都說自己是有機天然的
但其實這可不能隨便自己說說就算
要有專業機構檢驗認證才行!
此款面膜就達到全球認證機構AssureQuality嚴格的有機標準
 83.3 % 的成份是有機原料

打開內容物是這樣~
不說是面膜,是不是很像是乳霜的感覺呢(笑)
其實它還真的能這樣使用呢~
不過既然是面膜,當然主要還是敷臉用啦!
 
 
裡面成分超級多~
但主要是:

蜂毒、有機麥盧卡蜂蜜、紐西蘭樹脂提取液、有機油

看到"蜂毒"別害怕,不會讓人中毒啦!
蜂毒含有蜂毒內的有效蛋白提高血液循環
幫助更新皮膚細胞
蜂毒溫柔的刺激面部組織,光滑緊膚
減少細紋和皺紋

 
另外原料還採用高級有機麥盧卡蜂蜜
這是最大能量的回復元素
麥盧卡蜂蜜強大的抗菌性能聞名世界
深層補水,修復和鎮靜肌膚

還有
紐西蘭樹脂提取液
這是天然的肌膚緊縮劑
樹脂提取液含有豐富的多醣酶
幫助建立肌膚彈性和持續緊膚效果
減少細紋和皺紋
 
最後一個重要的成分-有機油
是由:杏油、鱷梨油,玫瑰果油,月見草油
薰衣草油和麥盧卡油深度補充營養
能平滑和修護肌膚

看到這些超威的介紹,讓我很是動心!
快點來試試,先用手背肌膚感受一下

 
【Biohoney有機蜂毒面膜】使用方法有兩種
早或晚洗臉後,輕輕將面膜塗於臉、頸皮膚
20分鐘後清洗
另外也可保持過夜,達到深度滋養及回復皮膚功效

想要試試不洗掉的感覺如何
擦在手上,真的很像乳霜
除質地像之外,味道有蠻濃的乳味(?)
還有甜甜的感覺(跟蜂蜜有關係嗎?)
不難聞,敷著也不刺激,ok



這是敷後就直接推開讓它吸收
沒有洗掉喔~
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黏膩耶!
難怪是可以不用洗直接敷過夜的面膜

有明顯感受手背乾乾的皮膚變得滑嫩



當然,手背皮膚和臉還是不一樣
所以馬上來試試臉敷起來如何
下面是已經洗完臉後拍的
(先說,現在手機都會有點美肌
關了還是一樣,歹勢>///<
所以真實皮膚狀況更多一點!)
素顏沒修飾的臉,膠原蛋白~
如我的青春小鳥般已離開~唉~



故意擺比較好看的側臉



拿出【Biohoney有機蜂毒面膜】塗上去
一罐50g面膜真是不多
因為沒有說是要塗多少,厚薄
為了給大家示範,我發現我塗多了!





滿滿的厚厚的塗了一臉和脖子

其實應該是輕輕薄薄的一層就好
你想看看,如果是要過夜
這樣一臉,要多就才能吸收
整個枕頭應該都遭殃!



發現自己好浪費,塗真多~
一罐要1千多元耶!
這樣一次就被我塗掉100多了吧!哈



塗好後,等了約20分鐘
一部分吸收了,但因為我塗得太厚
所以就...



接著用清水洗臉,就是這時候才更覺得
我真的塗太多,因為洗了好幾次才乾淨




感覺還不錯耶!臉整個很舒服~
有一種臉整個亮起來的感覺!
因為這款面膜主打天然有機,含這種很棒的成分
能夠自然的幫助皮膚光潔和年輕
當然因為體驗時間比較短
所以細紋和皺紋這方面影響還看不出來
但剛敷完後,摸自己的臉真的有比較細緻
我自己都只當面膜敷+維他命E霜
沒有夜敷,我是滾動人,怕沾到寢具
所以不知道夜敷的感覺如何
但是發現敷完後隔天上妝真的會比較服貼

至於我
毛孔粗大,目前尚沒有改善(才10天咩)
另外它的好處是
不用像使用一般面膜
怕敷了不能活動,怕滴水、怕面部表情過多會產生皺紋...

希望用完這罐+天然維他命E霜,真能讓粗大的毛孔變小了
美肌就能少開了,哈!XD




側臉也近拍一張




接著我們看另一款【Biohoney天然維他命E霜】
寫文才發現沒有單獨正面照耶!囧~
沒關係,看這張美照(我是老王XD)
感覺妝感很重,其實是淡妝,強光下拍就...>///<

 
產品主打:肌膚猶如漫步雲端般的舒服!
含高純度麥盧卡蜂蜜 MG300+ 、 維他命E和膠原蛋白
能喚醒並滋潤您的肌膚
能使肌膚肌膚更顯年輕健康光采

 

軟管的設計,用多少擠多少
不怕重複汙染內容物
50g攜帶方便是好處
整個正面背面都是英文標示
像這種的,我習慣留著外盒

如果有啥不清楚的,才不會失意



新品有封膜



Biohoney天然維他命E霜】
裡面同樣有含特殊成分
 
維生素 E 
對健康肌膚至關重要的氧化功能
 
麥盧卡蜂蜜
配用高活性麥盧卡蜂蜜MG 300+最大程度的修復皮膚
麥盧卡蜂蜜的強大抗菌性能聞名世界
深層補水,修復和鎮靜肌膚
 
膠原蛋白
顯現年輕肌膚
 
鱷梨油
皮膚營養素和抗氧化素幫助滋養恢復肌膚
 
杏仁油
舒緩補充肌膚
 
月見草油
富含人體必需脂肪酸和亞油酸(GLA)
GLA含有抗炎和癒合傷口的特性,幫助解決老化,受損和乾燥皮膚
 
洋甘菊
以其舒緩,鎮靜和抗炎皮膚有益效果而聞名

質地比想像中清爽一點
味道和蜂毒面膜很像,但比較沒那麼厚重



一樣先在手背上試試看



這次下手不用那麼重了,哈



稍微推一下,輕拍,幾乎不需要按摩就吸收了
乳霜乳液最怕的就是悶、厚重、黏膩

這款過關!



當然,用在臉上結果是否也如此呢?
讓我們繼續用~下去!
我是早上使用,接續前面敷完【有機蜂毒面膜】後
但我有先擦化妝水和精華液
(這也是早晚都可以用的款式)




為了要試一下是否好推、易吸收
故意塗抹多一點




接著輕輕推開、稍微按摩一下



結果還是讓人滿意,很好推開、推勻
吸收速度挺快的,而且用完後不黏膩
而且一下下後,臉整個有拉提的緊繃感
但不是那麼乾燥不適的緊繃唷!
不知道是哪個成分的作用?
反正就種自己臉整在v當中,哈!
這種塗臉上的如果是怪味
會有一種整天很"阿雜"的感覺
產品溫和滋潤又不刺激,天然有機的果然讚!






~最後心得總結~
基本上我
天然維他命E霜是早晚天天擦
有機蜂毒面膜2~3天一次
產品都來自紐西蘭進口
無人工色素、芳香劑、礦物油或苯甲酸酯類

所以適合大多數皮膚類型
我自己是混合偏油性肌膚
但或許年紀漸長,除了出油
還容易乾癢,還有最明顯就是臉下垂=_=
所以看到產品主打的延緩衰老
帶給你的自然,健康,光澤肌膚
就覺得我一定要!哈
不過因為寫文時才用了10天左右
所以產品主打的長期效果還沒有出來
只能和大家分享當下的使用感受(覺)喔!
至於喜不喜歡、想不想試,由看官們自行判斷囉!

放上我車上自拍照,其實我就是淡妝
但不知道為何有時拍照起來就是濃
敷完面膜和擦維他命e霜後,上妝服貼很ok




 
好啦~這就是啾啾-0今天分享的【Biohoney有機蜂毒面膜&天然維他命E霜】
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!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