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前一陣子換季開始
就覺得自己臉上肌膚常常乾癢
一開始沒自覺,後來抓的頻率提高
才驚覺,啊!
我的皮膚竟然也變成敏感肌了!?
其實我是外油內乾的混合型肌膚
但用到某些不適應的保養品
也會有紅腫癢,但都一下下就過
這陣子是常癢常抓又亂長痘痘
我發現,跨入不同年紀
皮膚狀況似乎又變了!>_<

就是因為這樣,才想體驗這產品
【PURIFY蓓樂膚】
水漾舒護全系列
有:精華、舒護霜、潔膚露

全都是無酒精、無防腐劑的產品
更不含過敏原香精
是最溫和的臉部保養組合喔!
產品主打-適合敏感肌膚的人
可以輕鬆擺脫乾癢敏感問題
看到這些話,讓我眼睛一亮!
希望真的如它所言
365天守護我的肌膚~

那麼,用起來如何?趕緊來看看~
先來認識一下
PURIFY蓓樂膚】

以「呵護全家人」為出發點的MIT品牌
擁有實力堅強的合作製造廠
除取得
ISO 22716ISO 9001國際認證外
更擁有『日本醫藥部外品 外國製造業者認定証』
讓台灣消費者能以小資價享受豪華級護膚體驗

左至右,分別為:水漾舒護精華
水漾舒護霜>
水漾舒護潔膚露

水藍色加紅色底色加上白色的字體
外盒設計很有年輕感
雖然因為寄送有點壓到
沒關係,重點是裡面沒損傷就好




或許是為了把產品資訊都放進去
背面字體有點小,很考驗眼力!




新產品有透明膠帶封著盒蓋



盒蓋打開就是產品,軟管設計



對了!製造日期壓印在盒子底部



【PURIFY蓓樂膚 水漾舒護全系列】排排站
都是採軟管設計,但瓶口都不同
就算沒看上面的字體
沒注意大小,也不會弄錯唷!




容量分別為:100ml、50ml、30ml



前面提到不同的瓶口設計
大集合, 一起拍一張照片
應該認的出來誰是誰吧~

左而右,潔膚露>舒護霜>精華



其它兩款蓋子就一般沒啥好講
但這水漾舒護霜蓋子設計挺讚
有個卡榫設計(手指頭放的地方)
這樣拍大家不知有沒有看的出來?
有些產品沒這設計,蓋子容易鬆掉
結果摔了幾次,就破,蓋不緊了
希望PURIFY蓓樂膚有凍頭一點!




這個壓頭出口算中等,本以為應該好用
結果竟出乎我意料之外
後面再來陳述~




好啦~咱們就按照使用順序來介紹吧~
首先當然是洗臉囉
睡了一晚,臉都出油囉!



拿出PURIFY蓓樂膚【水漾舒護潔膚露】
內含:有機葡萄糖苷、溫和胺基酸、天然植物皂素
讓洗臉這件事,不再讓肌膚緊繃刺痛
變得溫和又舒適
 

水性透明質地,很容易流掉,使用要小心
應該說第一次使用沒心理準備吧!

之後使用起泡網,就沒這問題啦~



對了,產品無添加清潔力強的硫酸鹽
因此起泡力較低,我有時會用起泡網
這樣才有較多的
泡泡




剛擠出來沒感覺啥味道
但隨著搓洗起泡,發現陣陣植物香氣飄出
邊洗邊聞,很舒適又療癒



【PURIFY蓓樂膚 水漾舒護潔膚露】

不含硫酸鹽、矽靈、皂鹼
洗的過程很溫和不刺激
類生物脂潤澤成分添加
洗完後
摸摸臉
覺得沒有過度清潔後的緊繃感
天然植物的洗淨力,多種舒緩成分
感覺還不錯,有柔嫩水潤感唷!



另外是【水漾舒護精華】使用

越黏稠的精華液,越保濕越滋潤?!
難道不是嗎?
當然不是囉~
這個產品真的讓我
打破傳統迷思
它是屬於清爽型精華液
但卻能讓保濕滿分,肌膚滋潤不乾燥!



 

看~它的質地非常水潤清爽不黏稠
有點半透明白色,沒啥味道
也因為無添加增稠劑
所以精華液流動性較高
使用時可別擠太多,那就太浪費啦~



建議先擠在手掌心,不然在指腹,差點流掉~XD




不需太多用量,就可以用整臉

擁有水性精華液的清爽
也同時含有乳液的滋養功能
很好推開推勻,吸收度也很不錯!

【PURIFY蓓樂膚  水漾舒護精華】
內含油滴滋養成分的創新體
保濕續航更提升!
用完後,感覺水潤水潤
對了!使用這產品前,我還是有先擦化妝水唷~
裡面有1
5種舒緩成分
能夠緩解因乾燥引起的泛紅、搔癢
我覺得使用的這幾天
臉真的比較不會癢,有差喔~

泛紅我本來就沒有,是有痘痘
超級大痘痘,慢慢消,沒有一蹴即成





最後再來使用【 水漾舒護霜】

前面提到壓頭問題
第一次使用,整個快壓爛了都沒出來
後來轉開發現,除了頭外
沒有一般的管線!?是不良品嗎?
爬了網才知道,原來是

為了避免感染及衛生問題
壓頭設計是屬於「防止再吸入設計」

所以第一次使用務必按壓到底
我知道有些設計第一次使用
需先將多壓幾次空氣排出

但我發現按到底好十幾次還是不出來>"<
最後是擠壓瓶身,讓舒護霜往上跑
才能順利壓擠出來

或許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設計
自己搞不懂
但其他消費者是否也會這樣呢?

如果產品有貼心小提示會更好

能事先介紹一下,譬如:
可事先提醒可先將瓶頭朝下...之類的

還好,第一次將空氣都擠出後
之後都能順利按出舒護霜
如果也是第一次使用此類型產品的朋友
記得有點耐心多擠壓幾次,就能好用了喔!^_^

 



雖然是霜,但它質地有點處於乳液之間
有點稠又不會太稠
沒啥味道



這個水漾舒護霜可以直接擠出在指腹後
點在臉上各處,然後推開按摩加以吸收
不用擔心會流或滴下去



我是偏油的肌膚,以前愛用乳液
追求的保養品也是清爽、控油
後來年紀漸長,開始注重保濕
慢慢用了精華液、乳霜類產品
但很挑,因為怕霜類的厚重感
用了常覺得肌膚悶悶透不過氣來!

這次使用的【PURIFY蓓樂膚】就沒問題
水漾舒護霜甩掉厚重問題

塗抹起來滋潤又清爽~
3D層狀乳化技術,塗抹感受更清爽
除了也是很好推開推勻之外
擦上後完全沒有厚重感
滋潤又清爽!
果然是成分中大小分子雙重保濕效果
讓肌底喝飽水了!
同樣添加舒緩成分,終止肌膚敏感不適唷!





 

如果你也是下列族群,可以參考看看
★一換季皮膚就會開始發癢的換季乾癢肌
★肌膚保濕度總是不足的乾旱肌
★皮膚容易因外在環境紅、腫、癢的敏感肌

PURIFY蓓樂膚 官網
PURIFY蓓樂膚 FB粉絲頁
PURIFY蓓樂膚 IG粉絲頁

 

好啦~這就是啾啾-0今天分享的【蓓樂膚水漾舒護系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!



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,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,雖不是曠世鉅作,也是血淚之作,喜歡推薦一下,別胡亂盜用抄襲呀!剛溫捏~

arrow
arrow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