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THE BODY SHOP有機菁萃系列】體驗活動

這次參加ELLE試用活動,是2010.01/15上市的新產品,上面第一張是官網照片,下面是活動寄來的包裝卡(是這樣叫嗎??)

SNC11059.jpg

這是有機菁萃撫紋精華乳,看上面寫說"持續使用四週",可有效撫平細紋,使肌膚緊緻亮麗!

但是這點我有話要說了,ELLE活動是01/26才公布名單,而東西是01/28才寄送到手中,

馬上開始試用,早晚天天用,而它填寫心得卻是01/31截止,

也就是說,根本還達不到他預期的效果,所以只能發表目前為止的感受! 這是官網的說明--


 

品名: 有機菁萃撫紋精華乳 NUTRIGANICS SMOOTHING SERUM -30ML

產品說明: 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,質地細緻易吸收,可深層滋養修護、活化肌膚,加強肌膚防禦力。含巴西有機的巴巴蘇精華油、百里香、夏季紫丁香等多種有機植物菁萃,另含大馬士革玫瑰及柑橘等珍貴植物精油,具高效抗氧化,能預防肌膚老化,修護更新肌膚、撫平臉部細紋、增強肌膚彈力

 使用說明: 早晚潔膚調理後取適量塗於臉部肌膚,再輕拍促進吸收即可(請避開眼睛四周)。

 適用膚質: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。

 品號: 0790030

 容量: 30ML

售價: 1380

 衛廣字號: 北市衛粧廣字第98120418號


 另外他還有 --

品名: 有機菁萃撫紋日霜 NUTRIGANICS SMOOTHING DAY CREAM -50ML

 產品說明: 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,含多種有機天然植物菁萃複合成份,可深層保濕滋養,加強肌膚於日間對外界污染的防禦力。含巴西有機的巴巴蘇精華油、冷壓椰子油、法國紅葡萄、瑞士接骨木花及百里香等多種有機植物菁萃及植物精油,能撫平細紋,讓肌膚緊緻有彈性。

 使用說明: 日間潔膚調理及精華液後,取適量均勻塗於全臉肌膚,再輕拍促進吸收即可。

 適用膚質: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。

 品號: 07990050

 容量: 50ML

售價: 1080

 衛廣字號: 北市衛粧廣字第98120418號這次活動總共寄來3份日霜+3份精華乳~


 

紙卡裡面,左邊是100元抵用券,右邊就是貼著試用品,每包都有1.5ml

SNC11066.jpg

這是正面和背面張開的樣子,左邊是在說明【THE BODY SHOP-有機系列如何製作,

一個很重要的觀念-社區公平交易計畫,感覺就和一般企業不太一樣,很注重自然又很環保~

SNC11058.jpg 

你的美 讓世界更美,光這點就說服我們掏錢買他們的產品是對了!哈!

SNC11060.jpg

這張可以看到它有機菁萃系列的產品(左下部份),包裝給人的感覺簡單平實,卻有一種崇尚自然的fu,果然很有機的樣子~

雖然走的不是華麗的路線,但是和產品設計的主題符合,更能引起現代人購買的慾望!就是更貼近自然回歸大地 ( 這樣講對嗎?嗯?沒啥詞了~ )

SNC11061.jpg SNC11064.jpg SNC11065.jpg 

好啦!說這麼多,總要提堤用完的效果和感覺吧!

剛剛說過包裝,再來先說味道,有一種草或是木頭的感覺!?反正就是-啊!果然很有機~的感覺出現!

有人說像柑橘?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?是我鼻子有問題嗎?

不是香香或是化覺刺鼻味,有點怪!?但是又能接受,就覺得用在臉上會很好的感覺~(到底在講啥!不過它的味道真的很妙,還找不到什麼像它的東西來形容 )

再來是質地,精華乳擠出來就是下面那張圖,走的是白色非透明路線,有點像一般乳液,蠻清爽的,不算狠水,但是也不濃稠,但是塗在臉上會有點拉絲(不是像融化的起司那麼誇張,可惜拍好幾次都拍不起來那種樣子~)

另外日霜顏色和精華乳差不多,也是白色的,但是質地就濃稠一點 ( 我覺得很像我用的凡士林身體乳的模樣 ),但是還是很好推開,不會因此難推勻,味道也是很有機!(不然你是沒詞了是吧!教你多讀點書ㄇㄟ~)

SNC11067.jpg

再說說它的吸收度--兩樣都很不錯!塗一塗、再拍一拍後,就吸收進去了~而且臉部的光澤和保水度馬上提升!

不過可能精華乳比較適合混合性皮膚的我,日霜用完還是稍嫌油了一點點,不過相對的光亮度也較佳!

每次產品用完都覺得皮膚有變好,但是都是短暫的,如果能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。( 關於這點不是說它沒效果唷!前面也有提到,因為才使用幾天,所以還沒達到他說的預期效果,等過一陣子會再分享整個試用結果~ )

而對於的能撫平細紋、緊緻皮膚,這點我實在還不知道ㄋㄟ~畢竟用的時間不夠久~

但是短期效果是有改善一點點~(畢竟幾天而已嘛!)

不過光是它對皮膚沒負擔很自然是有機的這點,用起來就很安心,所以會考慮買精華乳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-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